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健康科普公益巡讲走进广东东莞、惠州

发布: 2020-10-22 13:29:3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0月17-18日,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走进广东东莞、惠州。北京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食药健康管理专家、新时代健康产业专家组成员金延明教授,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春玲,特邀嘉宾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王梅、张绍琼、洪德胜、冯伟华、庄楚娟、曾国珍以及来自东莞、惠州地区800余名新时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
▲广东东莞活动现场
 
\
▲广东惠州活动现场
 
  东莞区域经理罗晓欢、惠州区域经理蔡锦标分别主持东莞、惠州两场会议。精彩的开场表演后,首先由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春玲致辞。她介绍了新时代25年深耕健康产业积蓄的实力,健康科普巡讲活动为推动健康中国全民健康付出的努力以及公司融合创新升级发展的举措,希望大家抓住机遇,共创美好新未来。
 
\
\
▲精彩的开场表演
 
\
▲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春玲致辞
 
  金延明教授为大家科普了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等相关知识,倡导大家运用“未病先防”的养生理念,关注和呵护自己及家人的健康,不断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
▲金延明教授讲解《亚健康》课程
 
  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洪德胜、冯伟华分别带来后疫情时代下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机遇与新时代核心驱动优势的分享,鼓励大家做好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庄楚娟、曾国珍、陈瑞胜就如何专业服务,做好新时代健康事业等内容进行了分享。
 
\
\
\
\
\
▲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分享
 
  最后,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王梅分享了2020年疫情期间,市场人员服务客户的收获与成长。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张绍琼在分享中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学习运用互联网工具,为国珍健康事业提速升级。
 
\
▲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王梅分享
 
\
▲星级服务网点负责人张绍琼分享
 
  两场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大家满怀能量与信心,合唱《新时代进行曲》,踏上新的征程!
 
\
\
▲领导嘉宾合唱《新时代进行曲》
 
\
▲新时代人充满信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