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趣步”升级为“赞丽生活”背靠发改委洗白脱身?背后是谁在作怪?

发布: 2020-10-22 10:34:43    作者: 佚名   来源: 防骗大数据  

  10月20日,对于趣步参与者来说是个高潮起伏的日子,趣步APP在更新后变成了“赞丽生活”,有消息称这是“发改委试点项目”,趣步竟然能通过这种方式洗白?这里面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背后又是什么在作怪?带着疑问,开始今天的话题!
  经过查证,赞丽生活APP以及网站的主体为湖南赞丽公司,赞丽生活APP早在几天前已上线,并非10月20日上线,该网站域名于8月1日申请,公司主体为2020年1月注册。
 
\
 
  而在趣步微信群中所谓“挂靠发改委”的说法,是来自于赞丽30%股权结构中的下图这个公司及其股权结构,而这个公司有中国经济导报股权。
 
\
 
  于是你就看,在趣步的QQ群/微信群里,微博上,各种欢呼...
 
\
\
 
  甚至连群名都改了👇
 
\
 
  根据所获取的消息汇总显示,相关新闻出自于中国经济导报的记者刘宝,新闻页面中有写到。
 
\
 
  不过,有个令人非常费解的操作,在稿件中有这样一句话:“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业务合作伙伴及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包括但不限于搜狐自媒体等平台均有发布。
 
\
 
  同样,在赞丽生活公众号中,显示一个6天前的文章也包含这句话,但现在都已经删除,找不到了。
 
\
 
  10月21日早,也有稿件中含有这句话,只不过,截图里“定位失败”的字样还是挺亮眼的。
 
\
 
  以上这些就是今天所收集的相关信息。
  无意间搜索到了这样一篇文章,以图片方式展现,自行滚动查看👇
 
\
 
  看完上面这些,你是什么感受?我此时的心里已经波澜不惊,呵呵,原来如此。
 
\
 
  隔壁易铁似乎也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对,就是这个👇
 
  太细致的不可说,你懂了就好。
  不过还是有一些话要说,很好奇趣步千亿的泡沫这件事,就是没人去解释;这个庞氏骗局空气币,所有人都假装看不见;这个全民投机,似乎又找到了一个新的风口。
  趣步这一手金蝉脱壳玩的很6,这一手数据平移,将随着时间警方将会失去最佳侦破时机,在甩掉涉嫌传销后,定性非法集资的操作性将难度翻倍。
  还有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暗箱操作,炒作各种信息,哄抬炒作糖果价格。半个月以来,按照正常发展甩卖的糖果应该将近百亿,但诡异的事情发生了,糖果价格一直不涨,侧面证明了操盘方和塔尖的头目们都在大肆甩卖糖果套现离场。
  数据平移后,得以成功离场套现,安全落地,至于用户嘛,用户不就是韭菜么?韭菜就是活该的么?
  按照这样发展,以后的骗局将更加令人胆寒,披上了“发改委”的外衣还有什么不能干的?一个骗局竟然突然变成了“发改委试点项目”,这真的很让人匪夷所思。
  更让人担忧的是,起了这个坏头后,更多的骗局找到了脱身的理由,趣步后面还有上百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