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新疆21家直销企业代表签订诚信经营倡议书

发布: 2020-10-21 15:31:54    作者: 佚名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守法经营、认真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义务畅通退换货流程、严格执行会议报备制度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16日,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疆直销企业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
  今年以来,新疆直销工作运行较为平稳,保持了健康平稳的发展态势。截至目前,全疆进行报备的直销企业、分支机构及其分公司有21家,设立服务网点307个,直销区域许可的企业招募直销员4000余人。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高建东介绍,目前新疆已建立了直销企业信息报备制度,并通过实地走访的调研机制,完善了企业内部管理、组织培训报备和退换货制度,并对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给予关注和解决。结合疫情防控措施常态化的落实,我们还加强了对经销商、直销员的教育和管理,确保产品宣传合法合规,现在的投诉举报情况明显减少;同时,我们引导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对标优秀企业,拼产品、拼服务、拼形象,打造自身竞争力。
  企业代表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城市总监车书君说,诚实守信、稳健发展是公司经营的重要基础,公司在加强内部引导和规范员工守法意识的同时,时刻督促经销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行业正能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