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探索和发展 隆力奇以全球视野布局全球市场

发布: 2020-10-20 11:05:55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隆力奇,一个曾经的村办企业,发展35年便将自己的产品销售到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护手霜、花露水等单品方面占据国内第一,成为目前中国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
 
\
隆力奇护手霜
 
\
隆力奇花露水
 
  在成功者的眼里,探索和发展是永无止境的。徐董说,隆力奇坚持本土化、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也要在中高端市场上与国外品牌展开交锋,并参与世界竞争。
 
\
 
  冲击国际化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体现在企业实践中。为加速隆力奇国际化战略进程,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和产能,隆力奇斥资6亿元,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的“智能化新工厂”,包括2.6万平方米的智能化化妆品净化生产车间、全自动原料仓库、材料及成品高架仓、自动配送系统等,将达到年产日化品超100亿元的生产能力。研发和设备的投入,让隆力奇有了生产一流产品的条件,吸引了不少国际日化巨头纷至沓来寻求合作。中国日化行业在艰难中前行,中国企业更需要有清醒的头脑。“我们与国际品牌进行OEM/ODM的合作,能够提高隆力奇在产品、供应链管理方面的能力,使自己的公司能够真正参与到国际竞争中去。”徐董强调。
 
\
隆力奇全球十大研发机构
 
  在研发上做全球战略布局,以精准目标人群定位、前期技术分析产生技术方案。目前,隆力奇已在美国、日本、法国、意大利等地成立了十大研发机构,不断提升产品研发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体验感。
 
\
 
  在与国际大品牌共同挖掘国内市场的同时,隆力奇以开放的胸襟、不惧竞争的底气走出国门,在全球138个国家注册商标,同时,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海外近50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分公司和代理商。事实上,这只是个开始,未来“民族的隆力奇”走向世界才是其真正的战略目标。
 
\
隆力奇尼日利亚工厂效果图
 
  “民族隆力奇、世界隆力奇、百年隆力奇”体现了隆力奇的立场和信仰。今天,隆力奇已经是民族企业的翘楚,随着全球化战略目标的确定,世界隆力奇的目标正在稳健推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