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到访天士力

发布: 2020-10-19 16:55: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2020年10月16日下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刘文平一行到访天士力控股集团。阿拉善方大村镇银行董事长马忠海,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张眉、创新与投资处处长王德慧、北辰支行行长范培玖一同来访。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常务副总裁周波等集团领导出席接待。
 
\
 
  闫希军主席对刘文平行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天士力产业布局、发展规划,重点阐述了国台酱香酒、帝泊洱生物茶、安国中药都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天士力目前已形成较为完善的“三大集团”组织架构和较为清晰的各产业商业模式。他希望通过与农发行的深入合作,保障长期资金,优化资本结构,实现双方共赢。
 
\
 
  刘文平行长对天士力的经营成果和大健康理念给予赞赏,他表示,天士力所从事的产业与农发行全力支持的“大三农”事业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很大。他建议,双方应尽快建立信贷关系,加深了解,全盘谋划,探索在技改、中药材、粮食储备等方面合作的可行性,积极推动天士力成为农发行的省市级、总行级战略客户。
 
\
 
  张眉副行长表示,双方前期在抗疫贷款上已有初步合作,天士力的商业、信贷模式与农发行的风险偏好不谋而合,双方在扶贫项目、调结构贷款等方面有着深层次合作的空间。
 
\
 
  周波常务副总裁详细地介绍了天士力今年运营情况。他表示,天士力目前经营收入稳定,资产质量、债务结构不断优化,大健康产业逐步进入投资回报期,希望与农发行在政策贷款,科技贷款等方面实现“总对总”的长期合作。
 
\
 
  会谈前,刘文平行长一行在周波常务副总裁的陪同下,参观了天士力国际交流中心、天士力大健康展览体验馆,实地了解了天士力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对天士力推动中药现代化、智能制造、实施大健康创业发展表示赞许。
 
\
 
  控股集团财务中心总监贾新利、医药集团财务总监魏洁、控股集团资金部高级经理谢文立等陪同。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天士力控股集团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天津分行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双方下一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银企合作、谋求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