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一行到访天士力集团

发布: 2020-10-19 16:45: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在南开大学度过百年校庆、开启南开新百年之际,2020年10月16日上午,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一行到访天士力集团,南开大学常务副校长许京军,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丁峰等一同来访。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副总裁孙鹤,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吴丹勇出席接待。
 
\
 
  在双方会谈时,闫希军主席向曹雪涛校长一行介绍了天士力集团组织变革、转型升级情况。他表示,天士力已初步构建起功能齐全、层次清晰、分工明确的“三大集团”。控股集团重点建设赋能平台、支撑保障中心及孵化产业。医药集团重点发展现代中药、化学药、生物药、再生医学等。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重点推动餐桌文化升级,让更多优质大健康产品和服务进社区、进家庭、进厨房、上餐桌。同时天士力正在加快推进“两转一升”战略:一是向创新型企业转型,瞄准高端、高质、高新化方向,创新更多产品和更完善的技术体系;二是向智慧服务型企业转型,构建大数据平台,搭建用户链接、增强用户黏性,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智慧化的平台、系统和服务;三是向数字化智能制造升级,打造“会说话”的产品,曾入选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获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
  闫希军主席表示,南开大学在多个科研领域走在全国前列。希望双方能够密切沟通,在大生物医药技术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探讨合作空间和机会,突破行业发展瓶颈,创新产业发展模式,以更好造福社会。
 
\
 
  曹雪涛校长表示,去年,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学校视察,极大地鼓舞了南开师生,激励着南开人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强化科研创新、推动人才培养。
  他表示,大学若要实现更好的发展,需要以改革开放的态度,寻求各方面的支持与合作。天士力拥有较高的社会声誉,希望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在科研攻关、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
 
  许京军常务副校长表示,南开大学将基于企业现实发展需求,依托学校在医药研发创新、医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积累的优势,加强与天士力集团的沟通与交流,拓展校企合作机会,共谋发展共赢之路。
 
\
 
  孙鹤副总裁希望充分发挥南开大学与天士力的各自优势,在医药企业项目管理与班组管理人才培养、借助生物光谱学技术助力中医诊断、中药材质量控制以及药品免疫功能作用机理解析等方面,探讨合作的机会。
 
\
\
 
  座谈前,曹雪涛校长一行在吴丹勇副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天士力大健康展览体验馆和天士力研究院实验室,了解了企业文化、创业历程、产业布局、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等情况。
  天士力与南开大学有着20余年的合作历史,从最初在南开大学举办天士力高管人员培训班,到后来与南开大学商学院共同举办移动课堂、南开大学多次组织MBA学员到天士力参观交流、天士力多名高管兼任南开大学商学院校外导师,双方在企业课堂建设、企业管理创新课题研究、MBA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已建立起较为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双方互信、加深了彼此共识,为今后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