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天生养“靓如新生,护于臻养”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发布: 2020-10-19 15:23:58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天生养  

  10月15日,以“靓如新生,护于臻养”为主题的2020金天生养新品发布会在江苏宿迁骆马湖畔金天国际大酒店金天国际厅隆重召开。景色怡人的黄金水岸,与科技闪耀的会场盛况完美融合,吸引着全球金天人的瞩目。
 
\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领导有金天国际集团副总裁、金天生养总裁、金天国际统筹发展委员会总裁祖威,金天生养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金天国际统筹发展委员会副秘书长陈肖徽,金天生养电商中心总经理金平,金天国际统筹发展委员会市场总裁樊保宏,金天国际统筹发展委员会首席激励官李刚,金天国际统筹发展委员会营运总裁沈国锋,金天国际统筹发展委员会首席直播官许吉,金天国际统筹发展委员会商务总裁潘泓昌,金天国际生态保养商学院院长何浩民,金天生养营销中心市场总监谷喜生、张兆源、徐继强,现场同时汇聚了金天生养500余名精英代表。
 
\
 
  本次盛会发布的产品,不仅将成为金天生养的耀眼名片,更将爆发骄人的业绩。金天国际集团副总裁祖威在致辞中表示,在金天生养全生命生态养护系统启动及金天国际统筹发展大会顺利召开后,金天生养需要一系列的新产品来作为载体,带动全生命生态养护理念的普及,引领企业未来发展。因此依托于“I+O”的生命养护理念,金天生养推出了覆盖内调+外理的十余款新品,旨在贴合客户多重养护需求,充分释放市场活力,为推进市场实现更快更好发展指明方向。
 
\
 
  时代催人奋进,使命激荡人心。本次盛会是金天生养精心筹备,奉献给合作伙伴及忠实用户的重磅大礼。冰冻时光生态保养贴(女贴/男贴)、冰冻时光雪莲要垫、冰冻时光雪莲通经护理垫、金天爱灸、合菌元、SAUSSRITA小分子复合肽粉等定位于内调的臻养产品,搭配高登黛斯雪莲凝时精萃系列护肤品、雪莲慕斯沐浴露、雪莲草本健齿牙膏等定位于外理的净透外护类产品,每一个细节都饱含全生命生态养护的使命匠心,始终坚守产品品质首位原则,反复试验与多次市场调研,铸就了发布会中的耀眼主角。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高潮不断,更有18位嘉宾有幸每人获得价值2341元的金天生养新产品套装。
 
\
\
(金天生养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金天国际统筹发展委员会副秘书长陈肖徽发布内调产品)
 
\
\
(金天生养营销中心市场总监张兆源发布外理产品)
 
  守望初心勇担当,笃定前行绽芳华。“靓如新生,护于臻养”新品发布会是金天生养开启品牌新篇章的具体表现,预示着金天生养充盈的生命力,也象征着各位家人朋友伙伴为金天生养倾注的心血和力量。本次新品发布会立足发展及客户服务体验提升,针对新品特色及市场应用、商机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为确保新品的市场深化及切实为用户提供全生命生态养护服务构建强有力支撑体系。
 
\
\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金天生养唯有以更加奋进的状态拥抱挑战,与伙伴风雨携手,踏浪前行,共同打造一个崭新、更加强大的健康产业生态链服务大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