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中国)受邀参加《保健品行业健康发展研究报告》结题会

发布: 2020-10-19 14:55:5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保健品行业健康发展研究报告》结题会召开
 
\
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建生致辞
 
\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课题组组长李萍主持
 
\
三生(中国)研发技术副总贾福怀参会
 
  2020年9月20日,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行业健康发展研究报告(保健食品篇)》结题会在北京召开。该报告是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委托,由中国保健协会开展保健品行业健康发展研究工作后撰写而成,获得了工信部主管部门领导及与会专家充分的肯定。
  中国保健协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卫健委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市保健食品化妆品检验中心、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北京市市场监督局、原国家工商总局、领导以及中国食品报、保健协会各相关分支机构的领导及专家出席本次会议。三生(中国)作为行业优秀企业代表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课题组组长李萍主持,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建生致词。黄建生强调:“协会承担了开展保健品行业健康发展研究课题工作,通过座谈会,走访调研等方式,梳理保健品行业现状,包括产业发展、科技水平、收集营销、生产制造、标准规范、监督管理等方面情况。整个项目研究中,课题组收集整理了大量数据,进行了实地调研,综合考虑了当前社会条件并参考其他行业先例,广泛征求了行业企业、专家、主管部门意见,最终完成了课题研究。在此希望主管部门和相关专家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在下次研究中不断完善改进。”
  随后李萍副理事长介绍了报告的详细编写过程,并感谢各位课题组专家成员克服疫情困难,积极通过线上沟通《保健品行业健康发展研究报告(保健食品篇)》具体数据并对接行业资源。
  与会专家分别从不同维度对报告进行了解读,充分沟通讨论,均表示本次课题从产业发展的角度和企业的角度进行研究和调研,突出行业的发展脉络,揭示了问题,提出了建议,为国家部委的政策决策及企业的发展提供信息支持和依据。
  三生(中国)研发技术副总贾福怀作为企业代表,也结合自身企业的发展情况对报告进行了解读和分析。他指出,工信部领导对保健食品行业的关注使行业感受到温暖,也为行业走出低谷提供了动力,目前,行业受到舆情和疫情的双重影响,协会组织这个项目客观的分析了行业现状,为政府决策提供了依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保健食品行业指明了方向,针对行业科技投入和研发活力不足等现状,希望国家能给予政策鼓励,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促进全民健康意识的提高。
  历经十六年的发展,三生(中国)一直深耕健康养生产业,秉承着“融贯中西,传承创新”的研发理念,为国内国外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优质的健康产品。公司拳头产品御坊堂海狗丸还多次成为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中国之夜”唯一指定保健食品。未来,三生将继续积极参与到行业交流合作活动中,为保健品行业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