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三点同步脉象分析仪进驻福州国珍健康体验馆

发布: 2020-10-19 11:09:0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近日,三点同步脉象信息采集分析仪进驻福州国珍健康体验馆。福建分公司围绕三点同步脉象信息采集分析仪的操作原理、使用功能、检测内容举办了观摩讲解日、生活馆馆长体验日、脉诊仪预约体验日及三点同步脉象信息采集分析仪健康公益课等活动。
 
\
▲现场对于三点同步脉象信息采集分析仪的观摩讲解
 
\
▲现场体验的新时代人
 
\
▲三点同步脉象信息采集分析仪健康公益课现场
 
  分公司除提供健康检测服务外,讲师还针对检测报告内容做了专业的讲解,福建新时代人对三点同步脉象信息采集分析仪的高科技与员工的贴心服务频频表示点赞认可。
 
\
▲对检测报告内容做专业讲解
 
  随着更多健康服务和健康管理项目的陆续推出,公司将立足科技创新,推出更高水平的健康管理系统,并结合已有的健康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周到、针对性更强的健康解决方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