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山东临清市金郝庄镇新时代国珍希望小学落成

发布: 2020-10-19 10:56:1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励学求真知,厚德润桃李。
  值此金秋十月之时,又一所国珍希望小学顺利落成。
  10月16日,山东临清市金郝庄镇国珍希望小学落成仪式隆重举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教育文化事业部部长迟耀萍、共青团山东省委维护青少年权益部部长陈玉娟、临清市委副书记雷启军、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程彤伟、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山东分公司经理仇海成、国珍希望小学荣誉校长赵秀玲及新时代人与全校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
山东临清市金郝庄镇国珍希望小学
 
\
\
活动开始
 
  上午9时,活动在喜庆而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临清市委副书记雷启军首先向捐助希望小学的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指出,国珍希望小学、国珍书屋的建立,为农村孩子更好地接受教育、学习成长创造了良好条件,并希望校方管理好、利用好这些宝贵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爱国爱校、勤奋学习、茁壮成长,努力成为栋梁之才。
 
\
同学们为领导嘉宾佩戴红领巾
 
\
临清市委副书记雷启军致词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程彤伟指出,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多年来,由公司组织、由新时代人广泛参与的国珍希望小学、国珍书屋、航天夏令营等公益项目在祖国各地遍地开花,已经成为了温暖而靓丽的公益名片。他还鼓励在场的学生,从小树立远大目标,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这个时代、为中华民族、为祖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程彤伟讲话
 
  随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教育文化事业部部长迟耀萍、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山东分公司经理仇海成、国珍希望小学荣誉校长赵秀玲、共青团山东省委维护青少年权益部部长陈玉娟共同为国珍希望小学揭牌。
 
\
国珍希望小学揭牌
 
  接下来,新时代爱心人士、国珍希望小学荣誉校长赵秀玲致辞。她希望孩子们厚植家国情怀热爱祖国,珍惜少年时光努力学习,心怀感恩之情回报社会,努力做一个祖国需要的人才。她还号召全体的新时代人能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
国珍希望小学荣誉校长赵秀玲致辞
 
\
临清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王兴刚向赵秀玲颁发荣誉校长证书
 
  最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教育文化事业部部长迟耀萍致辞。她指出,希望工程的每一份成果,都凝聚着社会各界的爱心。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中国青基会和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将继续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同开创希望工程事业新篇章,努力为青少年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共同为青少年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教育文化事业部部长迟耀萍
 
  典礼结束后,到场嘉宾和学生们合影留念。
 
\
合影留念
 
  落成仪式结束后,赵秀玲校长与嘉宾共同为国珍书屋揭牌并参观。明快的室内设计、舒适的桌椅、丰富的图书,为学生们营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知识海洋。此次国珍书屋还特别配备了电子图书,供学生们在线查阅、拓展视野。
 
\
国珍书屋揭牌
 
\
\
新时代人钱金辉为同学们赠书
 
\
新时代人刘国利为同学们诵读《可爱的中国》
 
\
\
同学们观看电子书
 
  随后,领导嘉宾与同学们共同走进整洁明亮的多媒体教室,聆听资深媒体人朱戈倩老师讲解《小记者的第一课》。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小记者工委秘书长朱戈倩从业近20年,成立组建牛通社小记者站、浙江小记者站,多次带领小记者采访北京两会,经常和小记者们跑在新闻采访第一线。
 
\
媒体人朱戈倩老师讲解《小记者的第一课》
 
  最后,山东临清市金郝庄镇国珍希望小学的同学们与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连线交流互动,两校学生分别为远方的小伙伴们送上了自己精心制作的礼物,还共同诵读了国学经典。
 
\
\
\
\
\
山东临清市金郝庄镇国珍希望小学与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连线交流互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