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畅谈未来 金诃藏药2020年三季度会议召开

发布: 2020-10-19 10:48:1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20年10月14日~16日,金诃藏药高级管理层与各一级部门负责人齐聚上海总部新址——丁香国际商业中心,隆重召开2020年三季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总裁耿俊先生主持。
 
\
 
  本次会议包括专题汇报和业务交流、工作汇报、团队建设三个主题,分别于10月14日、10月15日、10月16日进行。
  10月14日,为推动公司各项新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公司高级管理层专门听取了科创事业部旅游营销规划、生命肽营销规划,药品事业部医药电商发展规划、互联网医疗发展规划、海外市场拓展规划,以及健康事业部藏有引力发展规划、康养小院发展规划,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为各项新业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期间,公司还邀请了经销商代表——王仲兴先生为大家分享其与金诃藏药相识、相知的心路历程以及“让爱变现”的大道理念,传递了经销商对金诃藏药以及康养小院发展规划的坚定信念。
 
\
\
 
  10月15日,公司高级管理层听取了各一级部门负责人所作的2020年三季度工作汇报,回顾了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目标,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计划举措,为2021年度公司经营计划和预算方案的制定指明了方向。
  耿总强调,公司将坚持既定的经营方针,发现机会、寻求突破,凝聚人才、优化机制,强化科研、创新营销,合规经营、细化管理。耿总指出,发现机会、寻求突破,要求管理者具备大格局和新理念,站在一定的高度来发现和解决问题并从中找到突破的机会;凝聚人才、优化机制,要求管理者始终紧紧抓住人才和激励两条主线,不仅要不惜代价从外部引进人才,而且要注重发现和培养内部人才,以宽广的胸怀向下负责,想方设法促使下属勇于超越,提升团队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强化科研、创新营销,要求管理者具备高远的眼光,要脚踏实地,更要仰望星空,要关注眼前,更要虑及长远,要根据未来的市场和业务发展趋势在科研和营销上作出前瞻性的部署。
 
\
\
 
  10月16日,公司高级管理层和各一级部门负责人前往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最后的枕水人家”——乌镇进行团队建设。在参观了乌镇东栅逢源双桥、江南百床馆、蓝印花布染坊、木雕馆、修真观-古戏台等景点后,耿总带队前往乌镇互联网国医馆进行参观学习。
 
\
 
  在乌镇互联网国医馆,全体人员阅览中医发展重要里程碑,瞻仰中国古代十大名医图,了解各省/市/自治区道地国药,学习互联网医院平台运行模式,体验中医体质辨识,进行健康管理在线咨询,并就炮制博物馆的设计和互联网医疗业务的发展进行了研讨。
 
\
 
  2020年还剩下不到百天的时间,致力于提升生命每个阶段的健康质量的金诃人,将在聚焦业绩,冲刺2020年经营业绩目标的同时,站在新季度的新起点,眺望即将到来的2021年乃至更远的未来,齐心协力、全力拼搏、突破自我,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和更加灿烂的明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