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走进辽宁大连

发布: 2020-10-15 12:59:33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0月11日,健康科普公益巡讲活动来到辽宁大连。北京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食药健康管理专家、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专家组成员金延明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首任大队长申行运教授,分公司经理谭云佳先生,以及来自全省的新时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
▲ 参加活动的新时代人
 
  分公司经理谭云佳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致辞。他向在场新时代人传达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全国市场发展研讨会当中的利好消息,让大家感受到了新的机遇,重燃热情,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努力投入到健康产业发展当中。
 
\
▲ 分公司经理谭云佳致辞
 
  金延明教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亚健康的相关理论。他用专业的建议,倡导大家运用好“未病先防”的养生理念,从生活的各个细节出发,不断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
▲ 金延明教授讲解调理亚健康课程
 
  申行运大队长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航天报告会。报告让我们全场新时代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
▲ 申行运大队长解读航天报告
 
  连日来,辽宁分公司积极走进市场,开展各类活动。截止目前,辽宁地区共召开相关市场活动23场,覆盖辽宁90家生活馆,参会人员1800余人,使公司利好消息通过多种途径及时传达到市场一线。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