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公益直播走进贵州,助力文旅复苏

发布: 2020-10-15 10:57:43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9月27日,主题为“无限爱心,推动文旅复苏,助力黔货出山”的2020公益直播活动,在贵州市从江县贯洞镇万亩百香果基地举行,吸引了新华社、央视新闻+、百度新闻、今日头条、一直播、哔哩哔哩等多家媒体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此次活动由从江县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从江县七香农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贵州广播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贵州吉高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从江县艺术团承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赞助。据全网联播数据统计,当天上午该公益直播总观看人数达66.3万人次。
 
\
 
  从江县位于贵州省东南部,隶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是贵州暂时没有脱贫的9个县之一。近年来,从江县的旅游产业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旅游经济每年都保持了高位数增长,旅游产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
  活动现场,公益直播向观众推荐从江县被称为世界最后一个枪手部落--岜沙苗寨;农耕文化博物馆、国家梯田公园--加榜梯田;中国人口与生育文化第一村--占里侗寨;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瑶族药浴”之乡--高华瑶寨;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增冲侗寨以及当地优质的农特产品。
  直播还结合国庆、中秋长假,当地旅游景区推出的惠民大礼包介绍。
 
\
 
  从江县宣传部副部长吴德军说,“此次直播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办,加快推进从江文旅行业复工复产,为迎接国庆旅游黄金周的到来做公益宣传推广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奉献担当。”
  2020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无限极希望携手各方力量助推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