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古润金:侨商桑梓情

发布: 2020-10-15 10:55: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华侨华人在海外越久,对祖(籍)国的感情就越深厚。”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过他的浓浓桑梓情。在中国创业的这20多年,他将这种情怀转化为慈善动力,用实际行动回馈祖国。
 
\
古润金
 
  桑梓情怀
  “经营企业要懂得感恩和回报,始终不忘造福乡梓、回馈社会。”作为企业的领航人,古润金将企业经营与投身慈善看得同等重要。
  二十多年前,在完美公司尚未赢利的情况之下,完美公司毅然捐出第一笔善款。二十多年来,在公司董事局领导的带领下,完美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相应的是,公司的慈善事业也深入到多个领域,并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完美公司全力促进“华人世界和谐共进”,形成了公益影像节、华文教育、希望工程、无偿献血、母亲水窑、禁毒事业、慈善万人行等公益品牌,捐资总额已超8亿元。
  在完美公司的众多慈善项目中,古润金特别重视华文教育。“我在马来西亚出生长大,从小读华文学校,那时候华文学校基本要靠当地华人捐助,我也是依靠助学金、奖学金完成学业的。”
 
\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许又声为完美公司董事长颁发聘书
 
  “维系海内外中华儿女民族归属感最重要的就是华文教育,这能够使海外华侨华人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意义深远。”古润金希望通过对华文教育持续的重视和投入,能够带动华裔青少年关心、参与华文教育,让中华文化在海外生根发芽、开枝散叶。同时积极影响和带动海外华人关注并参与祖籍国的建设和发展,在中国历史发展的不同时期做出积极贡献。
 
  慈善基因
  “慈善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慈善已经成为注入完美公司发展的一个基因。
  二十多年来,完美公司不断拓展慈善事业的广度和深度,大胆开拓创新,在社会上形成广泛影响力,带动了无数人参与慈善事业。
 
\
第五届完美公益影像节
 
  2015年,完美公司尝试创新,举办了首届“公益影像节”,通过影像发现爱、传递爱,让更多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有力推动全民公益事业的发展。如今,这一公益品牌已经连续举办五届,共筹集善款2.5亿元。
  古润金曾在公开场合讲过:“我只希望自己在世上能够活得久一些,完成我在中国贫困地区建造100所希望小学的愿望”。虽然这个愿望早已实现,但他并没有就此停下脚步,也不准备在慈善事业上就此画下句点。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家从事大健康科技产业的外资企业,完美公司不仅为大众搭建了一个优质的创业平台,更在古润金等董事局领导的影响之下,将慈善基因注入企业发展中,让员工和经销商养成了“做好事”的习惯。
  以无偿献血为例,这是完美公司从1999年坚持至今的公益活动,已累计献血总人数逾28万人次,献血总量逾7100万毫升,并有6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在献血人的名单中,有完美公司的领导层、普通员工、合作伙伴乃至其家属。
  因为在慈善领域的坚持付出,自2008年起,古润金已七次获得国家民政部授予的中国政府最高规格的慈善奖项——“中华慈善奖”。2020年6月,第十七届(2020)中国慈善榜正式发布,古润金被授予“侨商慈善领袖”称号。在古润金看来,荣誉的获得让他在公益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定,更有信心。
 
  抗疫先锋
  今年新冠疫情期间,在古润金的带领下,完美公司上下一心,第一时间成立防疫应急小组应对疫情,同时积极捐款捐物,无私奉献。
  作为最早响应支持抗击疫情的企业之一,完美公司早在1月26日就紧急捐款500万元驰援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2月21日,两辆载满爱心产品的专车从广东省中山市出发,驰援武汉,用于支持援鄂一线的医护人员。
  同时,完美公司吉林、北京、云南、陕西、甘肃等分公司也积极行动,为当地抗疫防疫一线人员捐赠防疫物资。而身处疫情中心的完美人,则积极投入志愿服务,有的前往社区协助小区管理、有的参加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建设、有的参与方舱医院值守。
  作为马来西亚广东会馆联合会总会长,古润金积极号召马来西亚各地广东会馆和乡亲们,同心协力筹集善款,在短短8天时间内筹得60万令吉(约合人民币100万元)捐助给广东省慈善总会,支持广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疫情爆发期间,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疫情严峻、形势困难,曾在完美公司任职的清泉镇镇长王峰想到了向公司求助,请求完美公司向浠水县定向捐赠,很快得到董事长古润金的回复并顺利安排捐赠。这一特殊援助背后,是基于长久以来完美慈善文化的深刻影响,也是对完美公司的高度信任。
  疫情无国界,面对新冠疫情在世界各国的爆发,完美也积极支持全球疫情防控。3月31日,完美向马来西亚政府捐赠了100万只防疫口罩。在“万里尚为邻,相助无远近——广东中医药支援全球抗疫公益行动”中,完美捐赠了6000瓶荟新牌免洗抑菌洗手液。
 
\
完美公司获颁“2020年度战疫先锋企业”
 
  为了保障增强免疫力、补充营养等健康产品的市场供应,完美公司实行科学防控,有序复工复产。这是一个企业的责任,更是一个企业的担当。凭借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突出表现,完美公司与腾讯、恒大等公司一起被评选为“2020年度战疫先锋企业”。
  上半年以来,国内疫情防控得当,人民生活逐渐恢复正常,这离不开疫情期间直面危险,冲锋在前的医务工作者的努力。他们用血肉身躯,为我们筑起了一道安全线,这些逆行的身影值得所有人永远铭记。
  完美公司用持续的实际行动为他们点赞。目前完美公司仍在关注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子女和因疫情致困的青少年。参与了“抗击疫情·希望同行——希望工程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特别行动、关爱因疫情致困青少年特别行动”;支持“为奉献者奉献——从小学习榜样,投身强国伟业”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夏令营活动等。
  将中华文化和桑梓情怀融入血脉中的古润金,在创业之初就将感恩之心和大爱文化根植在完美公司的文化里,带领公司几十年如一日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让慈善和博爱精神在中华大地生生不息,薪火相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