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家族式传销的结局!互相埋怨形同陌路

发布: 2020-10-15 10:34: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第一线  

  当我们身边有一个人进入传销,自己的正常生活就可能受到影响,而在一个家庭里有一个进入传销,那这个家就不会安生。我们不但要想办法解救,甚至可能在解救时自己也陷进去,当一个家庭什么都不干,都跑去做传销后,又会有什么结果呢?
  首先有很多这样的案例,父母先进入传销,随后拉孩子加入,孩子比较谨慎,不同意也不参与,但是劝父母也劝不动,最后关系都变得不好。而有一家人,本来做点小生意挣了点钱,但是母亲拿着几万块钱误入传销,父亲在去找母亲的过程中也被骗,将家里准备给儿子结婚的钱都给了传销组织;儿子去了之后没想到也被蛊惑,加入传销。后儿子一直单身,本来满面春光的三人最终变得面黄肌瘦。
  传销可以瓦解一个家庭,因为传销离婚,兄弟反目成仇的不在少数,当父母都加入传销,我们一定要把他们拉出来,切不可连自己都陷入,否则以后的生活都没了光影。
  其次当一个家族都加入传销后,家里就算再怎么有钱也不够挥霍。此时他们互相欺骗,一旦骗局被揭穿,可能是组织被查处,窝点被打击,有人醒悟等等。这些人就会心生芥蒂,不管之前关系再怎么好,也会互相埋怨,反目成仇。当传销案件被破获,家里人都恍然大悟,此时他们一起回家也难免被人指指点点,时间一长会心生怨恨。有的人可能只将父母拉过去,这样事情败露后也不至于背井离乡。
  如果家族中有一个人上总,那其他人都会很高兴,认为苦日子熬到头了,但对于这个人来说苦日子才真正开始,你的家人会一直不停地给你要钱,他们认为你有很多工资,而上总的人要打肿脸充胖子,谁要都得给一些,节衣缩食省出来的钱给别人,还要遭受别人的埋怨,觉得你给的少,之后形同陌路。
  最后想要抑制家族式传销,其中一个办法就是在邀请亲戚时,有人发现这是传销骗局,进而回去告诉别人,将市场切断,使你发展不到别的亲属。如果想要劝诫解救,也存在很大难度,因为他们的思维方式已经被传销改变,都把自己最亲的父母或孩子拉去了,可见他们极其相信传销,认为这是一件对的事情。这种情况光靠一个人的力量是无法劝服的,要寻求专业人士帮助。
  如果身边有人进入传销,一定要解救出来,否则可能会殃及鱼池。而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和身边人都做好防范,对传销有一定的认知,才不会被假象欺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