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她会把什么样的礼物带到你面前?

发布: 2020-10-14 09:45:3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有记者在聊天时问,我认为什么东西最具创造力?
  我选择了时间。
  因为它有一种让一切平凡无奇的事物成为传奇的力量。
  我爱树,从树苗开始培育,看着它们一天天长大,十年百年的才有可能长成栋梁,但一旦成才便会展现出更为强大的生命力,牢牢扎根,向阳而生;我喜欢古民居,是因为在它房梁窗棂的一刀一刻里,都凝聚了一代代匠人的匠心追求,同时也记录着中国传统文化的至美情趣……
 
\
 
  只有经得住时间考验的,才能称之为好东西,而好东西自然会让人心动。
  就比如我第一次听到关于张支云老先生的故事时,就被打动了。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流星泉”酒来自于中国名酒之乡的茅台产区,而它的背后有一位传奇人物:张支云。
 
\
(图为张支云老先生)
 
  今年已经96岁的老先生被称为中国酱酒行业的“活化石”,在茅台镇是一位传奇人物,他的年龄比茅台酒厂的时间还要长。张支云先生十三岁就进入成义烧房(茅台酒厂前身)当学徒,拜师学艺,后来国营茅台酒厂成立,他成为了第一批酒师。在八十多年的酿酒生涯中,他可谓是用“一辈子做好一件事”。老先生有一句话让我很有共鸣——“作品就是自己,品质就是生命。”
  很早的时候,我就在想是不是能和这样一位让我敬佩的老先生合作一次。机缘巧合之下,一个想法应运而生,我将联合张老先生推出一瓶纪念版的10年陈酿老酒,完全坚持以茅台古老的技法酿造,限量生产,让三生伙伴能够品尝到不一样的陈年佳酿。
 
\
(认真确定瓶型的宝哥)
 
  当然,在我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家的时候,这瓶纪念版的陈酿其实筹备已久了,从瓶型的定制、外包装的设计我都亲自参与了,在每一次的反复推敲和调整中,我的脑海中时不时会回闪现出老先生的话:
  “其实,做酒、做人,都是大道相通的的,用心很关键。”
  现在这瓶酒已经进入了最后的生产阶段,至于它将什么时候,以什么样的形式跟大家见面,以及它背后更多的故事,我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一一跟大家分享。
  时间如酒,越长越醇厚,你不知道她会把什么样的礼物带到你的面前来。
  让我们一起静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