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参与制作 纪录片《海湾守护者》将在国际电影节上首映

发布: 2020-10-10 11:06:42    作者: 佚名   来源: 玫琳凯  

  据悉,由玫琳凯公司参与制作的纪录片《海湾守护者》将在全数字化LA Femme国际电影节(the all-digital LA Femm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上首映。
 
\
 
  《海湾守护者》探讨了墨西哥湾与决心保护墨西哥湾的环境保护主义者之间的微妙关系。玫琳凯与Media One、The Nature Conservancy共同担任该片执行制片人,走进得克萨斯州、阿拉巴马州和墨西哥的沿海地区,讲述人们保护海湾的故事。
  该片由女性摄制组拍摄,将于10月16日下午5:00全球首映。
 
  海湾守护简介:
  长期以来,墨西哥湾遭受着灾难性的自然灾害影响,例如飓风、过度捕捞、农业径流和石油泄漏。然而,它是支持着地球上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生态系统之一,拥有超过15000种物种。
  在纪录片《海湾守护者》中,以看护者的视角为墨西哥湾发声,讲述了一个慷慨有力的故事。这些环境保护者,包括渔民、旅游经营者、厨师和学生通过持续地改善工作,让我们看到了变化,也看到了希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