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山西分公司走进“红丝带”学校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 2020-10-10 10:52: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桂香万里月当空,中秋校园情意浓。9月28日,完美山西分公司与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全国唯一一所专门收治艾滋病患儿的全日制学校--“红丝带”学校,携手举办“月满中秋 情系红丝带”中秋慰问活动。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局长樊耀东、机关党委副书记、市民营企业协会秘书长吴文英、网络交易监督管理科科长王管声、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尹晓宙及完美山西分公司总经理薄一宏、完美山西分公司外事经理赵翠玲、完美高级客户总监畅芳、完美客户总监刘万宁等完美爱心伙伴20余人开展中秋节爱心慰问活动,为孩子和老师们送去中秋月饼、完美洗护用品及深深的节日祝福。
  “红丝带”学校的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的教学环境、住宿环境、阅览室、校医室等,校长郭小平介绍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艾滋病抗病毒治疗情况和健康状况等。郭校长说:“学校一路走来,受到党和政府的阳光雨露,得到全社会的倾情关爱。现如今也有大量社会爱心人士给孩子和老师带来慰问与祝福。孩子们都特别高兴。爱心人士的到来,不仅对孩子们进行了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了心灵上的关怀,并呼吁全社会关注艾滋病的防范,消除对艾滋病的歧视与偏见。”
  完美山西分公司已连续两年在“红丝带”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给“红丝带”学校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快乐,完美山西分公司总经理薄一宏表示:两年里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并一定会一直坚持下去,并鼓励孩子们要胸怀理想,好好学习,永远怀抱坚强、正值、感恩的心,不畏艰难,立志成才。
  爱心人士们为“红丝带”的师生发放爱心礼品,在与老师及同学亲切交流中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艾滋病儿童更需要大家的关爱,感谢学校老师们用辛勤的付出托起孩子们的明天,希望同学们要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
 
\
 
  同学们表示,一定记住这份浓浓的情谊,快乐生活,认真学习,回报社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