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成都藏御堂生物涉嫌传销被冻结银行账户 曾宣称“稳赚不赔负风险“

发布: 2020-10-10 10:05:05    作者: 肖飞   来源: 中国网财经  

  10月3日讯,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日前披露的一则行政裁定书,成都藏御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藏御堂生物”)因涉嫌传销,被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市场监管局查处,为防止转移或者隐匿违法资金,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法院申请冻结该公司及25位涉案自然人在金融机构的存款、理财、期货等财产,这一申请得到了法院的支持。
 
\
来源:中国裁判文书网
 
  据天眼查显示,成都藏御堂生物成立于2015年12月1日,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顾冰洁,注册资本 100万人民币。公司大股东张建国,持股71%,二股东曾君担任监事,持股25%,三股东顾冰洁持股4%。公司经理为李晶晶,不持股。天眼查同时显示,2019年11月7日,成都藏御堂生物被列入“失信人”、“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
  据前述行政裁定书,公司三位股东张建国、曾君、顾冰洁均在被冻结账户的25位自然人之列,此外,据媒体报道,被冻结账户的自然人中,还有“藏御堂CEO”徐放。
  公开资料显示,成都藏御堂生物旗下主要产品为“藏秘二十八泡”,该产品宣称“是一款纯中草药制成的养生浴足产品,由辣木、灵芝、红景天、红豆杉等二十多种名贵中草药独家研制而成;每天用它泡脚,就能帮您改善手脚冰凉、脚气、脚臭、寒湿等现象,还能有效缓解失眠”。
 
\
藏秘二十八泡宣传广告
 
  据报道,有成都藏御堂生物代理宣称,“藏秘二十八泡”除了泡脚,甚至还可以洗脸或做面膜或熏脸,“能起到美容、祛痘、淡斑的效果”;还可以泡十几分钟头,“对防脱止痒、预顺秀发、去头皮屑很有效果”;可以泡澡,每周2-4次,一次2-4片,“对全身皮肤以及皮肤病的调理效果很好”;可以坐浴,“调理便秘,痔疮、妇科等疾病”,以及可以漱口,“辅助调理口腔溃疡、牙龈炎症等症状”。
  公开资料显示,成都藏御堂生物主要通过发展微商代理进行产品销售,而在发展代理过程中,成都藏御堂生物宣称该公司有一种“稳赚不赔、负风险”的微商代理模式,能“让每一个代理,每一层级都能持续稳定的赚钱”。
  这种代理模式是不是“稳赚不赔”,目前尚未可知;但从此次被市场监管部门查处的实际情况来看,这种代理模式确定已涉嫌传销。
 
\
藏御堂线下招商活动现场图
 
  据天眼查显示,成都藏御堂生物大股东张建国名下还有北大荒米业集团成都礼膳堂米业有限公司、四川智谷藏御堂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智谷泡百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藏御堂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关联企业,而二股东曾君、三股东顾冰洁名下,也有四川藏御堂贸易有限公司、西藏润御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关联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