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光明健康公益行”走进启明公益基金会

发布: 2020-10-09 15:43: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光明网  

    9月22日,北京罗麦科技集团党支部和启明公益基金会的党员们迎来了“携手共建,走向光明”主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是光明日报北京光明天下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启明公益基金会开展的“光明健康公益行”公益项目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特邀光明日报高级记者,《博览群书》杂志社社长、主编董山峰主讲“中国抗疫与中国故事”。北京罗麦集团党支部书记、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启明公益基金会监事臧权武,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全兵,启明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孙建军,启明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庆明和线上线下数百名党员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
光明日报高级记者,《博览群书》杂志社社长、主编董山峰在演讲中
 
  《博览群书》杂志董山峰同志的主题党课从火热的中国抗疫故事和其中彰显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展开,结合鲜活案例,解析“怎样理解中国故事”、“讲好中国故事的四个误区”、“讲中国故事的三个创新点”等,引发线上线下党员干部的热烈关注和积极互动。应参加党课的干部职工的要求,董山峰同志还围绕如何讲好企业故事、品牌故事以及“启明故事”和“罗麦科技故事”与大家进行探讨,会心的眼神、疾速的纪录和热烈的对话成为党课现场生动的风景。
 
\
北京罗麦集团党支部书记、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启明公益基金会监事臧权武致辞
 
  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和政府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用最短的时间取得了疫情防控的巨大成功,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启明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北京罗麦集团党支部书记、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启明公益基金会监事臧权武在致辞中指出,在近20年的发展历程中,罗麦科技始终坚持以“为人类储蓄健康”为使命,以“上善若水,举业德先”为宗旨,以“永远追求卓越”为理念,以“坚持”为精神,秉承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经营作风,在企业发展的各个阶段紧随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与时俱进,积极进取。其发起成立的启明公益基金会,五年来,以“启迪爱心、明镜心灵”为宗旨,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为理念,在助力中国航天事业、教育事业、残疾人事业、社会福利事业中开展了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启明公益基金会助力国家“脱贫功坚”战略,实施“精准扶贫”,大力支持“光明健康公益行”公益项目,通过光明日报向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着晓乡中心寄校捐建阳光玻璃房。囊谦县着晓乡海拔超过4600米、气候恶劣,除七、八月外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冰冻期,风雪交加对当地人来说是“家常便饭”。即使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当地孩子们仍然渴望知识、期待未来。“光明健康公益行”公益项目为改善师生们的教学环境,捐建的阳光玻璃房于2020年6月19日破土动工,预计10月份左右建成。启明公益基金会将在阳光房落成时捐赠藏文与汉文图书,通过培养孩子们的阅读习惯,提高教育水平,阻断贫困代际传递。臧权武说:“我们期待能有更多的藏区学子走出大山、学有所成、回报家乡。”
  通过本次“携手共建、走向光明”主题党课活动,推动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群众弘扬抗疫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未来,光明日报与启明公益基金会将继续在加强学习交流、欠发达地区帮扶等项目开展合作,将“光明健康公益行”公益项目越做越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