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爱心扶贫节日慰问 完美公司积极覆行社会责任

发布: 2020-10-01 20:48: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爱是责任,爱是力量,爱是精神。完美公司作为一家有志于百年的企业,传承着公益中华,四海同心的博爱精神。公司积极覆行社会责任,召集员工、经销商进行节日慰问,并了解贫苦户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帮助他们解决急需的生活物资。
  9月22日,完美广西分公司党支部携手南宁高新商会到上林三里镇和高仁小学开展慰问贫困户及留守儿童活动。
 
\
上林三里镇
 
\
高仁小学
 
  9月23日,完美广西分公司携手南宁市西乡塘市场监督管理局,前往到西乡塘区坛洛镇坛洛村开展爱心慰问活动,并为贫困户送去爱心月饼和中秋祝福。
  西乡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以及完美广西分公司的爱心人士齐聚一堂,为贫困户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
 
  未来,完美公司将继续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支持公益事业,坚持传播大爱精神,用善行积极传递正能量,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