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中秋贺词|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年方十八,锦绣未央

发布: 2020-10-01 18:23:2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尊敬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亲爱的全球绿之韵家人:
 
  金桂飘香日,国庆中秋时。值此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绿之韵集团向尊敬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亲爱的全球绿之韵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明天更加美好!
  从2003年非典肇始到2020新冠决胜,那是我们冬天凛冽走向春天温暖的路;从捐赠200万元驰援战“疫”到全面复工复产复市,那是我们坚信政府、国人同心、做好自己闯过来的路。2020年是绿之韵经历新冠肺炎疫情洗礼,加速推进“大品牌、大健康、大金融”多元化战略驱动的关键之年。跨过这个金桂飘香的十月,绿之韵即将迎来第十八个发展年头。
  大风泱泱,大潮滂滂。十八年来,背倚五千年中华养生文化的源远积淀,乘着新时代制度创新的浩荡东风,我们以百折不挠、一往无前的闯劲,从苦乐自知的“辛苦指数”到受人尊敬的“幸福指数”,永不妥协的青春描摹出“和诚立信、竞超兴业”的光阴故事。
  明道若昧,夷道若颣。十八年来,“家文化”是我们习以为常的生命状态,“水的精神”是我们绵延不绝的精神内核。绿之韵人始终遵循“慢发者先至”战略,务实进取,厚积薄发,在自我图强与人类福祉的交融激荡中勾勒出波澜壮阔的中国大健康产业图景。
  酸甜苦辣,体会方知滋味;艰难险阻,熬过就是幸福。2020年前九个月,虽然新冠疫情的肆虐,对我们的生产经营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但是我们逆流而上、依然取得了许多来之不易的成绩。3月公司被浏阳经开区评为年度“税收贡献奖”“智能发展奖”“知识产权奖”和“自主创新奖”;4月再次荣膺“高新技术企业”称号;5月获评“首批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类小巨人企业”;6月荣获“长沙市儿童友好型企业”;7月被评定为“长沙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绿之韵黄花菜种植示范基地项目成功签约;8月再次获评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这每一份成绩,离不开各级职能部门领导的指导和关心,离不开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帮助,离不开每一位绿之韵人的艰辛付出和无私奉献。
  一件事非常非常难,但如果是正确的,就要死磕;容易的事轮不到我们去做,突破和转型没有“护城河”。2020年余额已显不足,剩余的三个月时间,稳中求进、转型升级仍是我们事业发展的主旋律。我们要以辩证的思维审视疫情客观影响,微调复工复产复市战略方向,灵活修正市场经营策略,持续整合上下游资源优势,紧盯目标,全力奔跑,把产品体系做得更精、把各项服务做得更优、把市场版图做得更大,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为2020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从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到陆续出台“减税降费”政策红利,从“互联网+政务服务”到“一件事一次办”,各级政府职能部门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的硬措施与软服务让我们深感温暖和鼓舞,让我们对今年余下三个月的市场冲刺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和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湖南考察,“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更是为我们未来的高质量创新发展确立了新坐标、赋予了新使命、注入了新动能。
  年方十八,锦绣未央。一群有情有义的人,在一起做一件有价值有意义的事,就是十八年来我们对幸福的质朴定义。人生之大幸,莫不如是。深深祝愿:每一位家人都能在绿之韵事业的奋斗中成就更好的自己!我更相信,我们的奋斗,也终将伟大!
  再次,衷心祝福尊敬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亲爱的全球绿之韵家人中秋快乐、福慧圆满、阖家幸福、前程似锦!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
 
2020·中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