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金秋九月 好事成双 尚赫公益学校再添两所

发布: 2020-10-01 18:12: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shang he xue xiao
尚 赫 学 校
 
2020年9月25日
第205所
辽宁省凌海市双羊镇尚赫孙丹初级中学
第206所
辽宁省凌海市尚赫孙翔宇第三初级中学
成功揭牌
 
  金秋九月,疫情隔离未隔爱,随着疫情的逐渐稳定,学生们的陆续开学,尚赫携品牌经营人心系慈善再出发,用真诚装饰美丽,用灿烂装点笑容。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感动如期而至,尚赫孙丹老师、孙翔宇老师用雨露滋润幼苗的茁壮成长,共创了尚赫公益新的版图。
 
  第205所——辽宁省凌海市双羊镇尚赫孙丹初级中学
  2020年尚赫携孙丹老师为该校捐赠了20万元的善款用于操场的改造,让孩子在学习之余也要强身健体,长大后才能保家卫国。
 
\
援建前vs援建后
 
  孙丹老师走进这所学校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尚赫品牌,当她看着这里的孩子们露出幸福的笑脸时,她为这里因为尚赫和自己的到来发生着变化而感到高兴。因为那些微笑的力量,在任何时空都直抵心灵。
 
\
 
  第206所——辽宁省凌海市尚赫孙翔宇第三初级中学
  尚赫携手品牌经营人孙翔宇老师同样捐赠20万善款,不仅改建了教学楼的防水工程,同时也为孩子们更换了新的桌椅,让孩子们能在更好的环境里安心学习。
 
\
援建前vs援建后
 
  孙翔宇老师是尚赫杰出的品牌经营人,在带领很多创业者努力创造幸福生活的同时,也用爱心温暖了这片土地的孩子们。她几经奔波,就是为了将最宝贵的机会和资源送给最有需要的地方和群体。
 
\
 
  碰巧的是,孙丹老师和孙翔宇老师都不约而同一对一认捐了各自学校的市级三好学生!教育,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希望;读书,是每个孩子和家庭的希望。所以,尚赫与品牌经营人致力于捐资助学,致力于对中国教育事业与求学儿童的关注与鼓励。
 
\
\
孙丹老师认捐市级三好学生
 
\
\
孙翔宇老师认捐市级三好学生
 
  每一所公益学校的落地,都是尚赫心系慈善、关爱社会的体现;是尚赫人一步一个爱心脚印、稳健前行的结果。跨越21个省、市、自治区的公益版图,5079万元的资金投入,带动123911名志愿者帮助84435名学生的爱心深耕,已然交织成尚赫公益文化亮丽的风景线。未来尚赫公益基金会会继续拓展爱的宽度与广度,为更多的人带去阳光与希望。
 
  文末爱心小彩蛋
  鹿永波老师的4所公益小学再传爱的回音
  教师节期间鹿永波老师为4所尚赫公益小学邮寄了爱心物资,近日校方反馈照片表达了对尚赫及鹿永波老师的感谢。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