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就是这么有缘!一起唱响三生缘!

发布: 2020-09-30 17:55:5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一念之间,把梦种在心田
无惧无畏,成长在不平凡的瞬间
 
此生三生缘,你我遇见,
坚持到底,梦想就会实现
 
你我三生缘,血脉相连,
生而不凡的力量将为我加冕
 
\
 
  怎么样,这首《三生缘》你是不是已经朗朗上口了?
  今年7月底发布歌曲时,我就跟大家透露过接下来将会发起一系列的活动,邀请三生伙伴一起参与,共同唱响这首《三生缘》。两个月过去了,很多三生同事说,现在时不时就会不由自主地哼唱起这首歌的旋律……
  为了让这首司歌更有感染力,我们还专门邀请了编舞老师为《三生缘》量身打造了一支活力四射的舞蹈,非常动感好看!
 
  歌好了,舞好了,活动也来了!
  9月30—10月15日,“就是这么有缘”抖音挑战赛将正式开启,大家只需要到抖音平台,上传与《三生缘》歌曲相关的趣味短视频、舞蹈、唱歌、演绎、模仿热门等,各种各样的形式都可以。
  不限人数和风格,只要你唱得够响,跳得够棒,够有创意,积极向上,就能脱颖而出,我们还将为视频点赞数排名前50的作品送出超值大礼——多才多艺的三生员工和伙伴们,亮出你们的才华,一起把三生时尚动感的年轻活力传递出去!
  参加这次活动的伙伴,在抖音上传作品前一定要记得添加#就是这么有缘话题,并@yofoto三生,我期待你们的精彩作品!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