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阅读点亮人生”图书捐赠活动走进山西省吕梁市

发布: 2020-09-30 16:27:47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2020年9月25日,启明公益基金会携手爱心志愿者齐聚山西省吕梁市方山县,在山西省实验中学方山高中学校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向山西省实验中学方山高中捐赠3500余册图书。
\
  启明公益基金会山西项目部部长、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经理崔维;吕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曹彩珍、科长贺小平;方山县教育科技局局长李建军;方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月亮、党支部书记孙斌;方山高中学校校长刘文平等师生及爱心志愿者代表们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
  崔维部长讲到,基金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做好阅读点亮人生的中小学阅读工作,强国之基,兴国之要。
\
  刘文平校长讲到,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和全体爱心人士的大爱,帮助学校解决了图书资源匮乏的情况,也表示全体师生会充分利用好这些书籍,真正的让“阅读点亮孩子们的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