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公司第七届员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 2020-09-30 13:01:3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奋斗新时代,有我更精彩。为激发员工队伍的干劲冲劲,展示新时代人风貌风采,9月25日下午,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公司在昌平区静之湖畔成功组织举办第七届员工趣味运动会。公司副总经理张欣、杨少华,总经理助理李跃华及两百余名在京员工参加活动。 
 
\
 
  本届员工趣味运动会采用外训形式,融汇拓展、团建和趣味竞技于一体,全部参赛员工混编成八支队伍,共同完成“永攀高峰”、“同舟共济”、“同创共享”、“跨越突围”、“一击制胜”、“‘新’火燎原”六个带有鲜明公司文化特性的趣味项目。在四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全体参赛人员放开怀抱,回归自然,挥洒汗水,释放压力,体验真情,攻坚克难,现场呐喊和欢笑齐飞,豪情与友情同在,气氛热烈而和谐,整场活动看点满满,精彩不断。
 
 
\
\
 
  经过快乐比拼,五队、八队和四队分别获得本届趣味运动会冠军、亚军与季军。张欣副总经理、李跃华总助为获胜团队及“2019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颁奖。
 
\
 
  活动最后由张欣副总经理作总结讲话。她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的员工队伍展示出了蓬勃的朝气、敢打敢拼的勇气和满满的元气。希望大家切实把新时代的优良传统和意志品质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永远保持新时代的“四特精神”,无论顺境逆境,永不言败、永不放弃、永不屈服,以乘风破浪的心态与姿态,在新时代的大舞台上书写新的辉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