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CEO抗癌黄金标准认证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 2020-09-30 10:54: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CEO Roundtable on Cancer(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首席执行官马丁·墨菲博士、世界健康基金会上海办事处高级技术与发展顾问徐丽华女士、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报刊部主任李文芳女士、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戴俊明教授、上海拓新健康促进中心副理事长兼主任司心里先生等出席本次评审活动。
 
\
CEO抗癌黄金标准认证评审线上会现场
 
  CEO抗癌黄金标准由总部设在美国的全球性非营利组织——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制定,是一项基于工作场所的健保国际认证项目,从健康行为、定期筛查和优质医疗保障着手,为雇主提供帮助员工及其家人降低癌症发生率的框架体系。目前该黄金标准得到了众多知名跨国企业和权威医学机构的积极参与,包括强生中国、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睦家(上海)、赛诺菲(中国)、百特(中国)、默沙东研发等已成为其认证单位。
 
\
 
  和治友德公司非常重视此次CEO抗癌黄金标准认证评审工作,公司董事长韩金明先生、公司董事长助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杨晓童先生、公司董事兼海外事业中心总经理侯雁先生、公司副总经理郅群女士、人力资源行政部部长张志慧女士等代表管理层参加本次评审会议。
 
\
韩金明董事长致辞 
 
  韩金明董事长致辞表示,健康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更是和治友德的使命。和治友德积极推广“饮食养生、行为养生、心理养生”三大养生学说,对外传递健康理念,对内关注员工及其家人身心健康。2017年,和治友德加入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成为会员单位,希望双方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深入合作,营造高标准的健康工作环境,推广健康养生文化,让健康真正融入员工的工作,走进员工的生活,并向社会推广。
 
\
马丁·墨菲博士致辞
 
  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首席执行官马丁·墨菲博士表示,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自2001年成立以来,已成功帮助全球200多家单位改善工作场所和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以减少员工患癌的风险。在此次疫情期间,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也携手会员单位做了很多积极的努力与贡献。马丁·墨菲博士表示,非常怀念去年9月到访和治友德与韩金明董事长会面的美好时光,对和治友德公司的全球化大健康事业发展印象深刻,同时,马丁·墨菲博士对和治友德支持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工作、关爱员工健康、积极推进CEO抗癌黄金标准所做出的努力表达衷心的感谢。
  本次评审会上,杨晓童先生、侯雁先生、郅群女士先后向评审嘉宾介绍公司推进落实CEO抗癌黄金标准相关工作的情况。
 
\
杨晓童先生介绍禁烟和健康管理情况
 
\
侯雁先生分享员工癌症筛查与关爱政策情况
 
\
郅群女士分享公司公益事业与员工关爱情况
 
  杨晓童先生对公司内施行全面禁烟,成立戒烟小组,宣传戒烟方法,每年五月举办“世界无烟日”活动等情况进行了说明;侯雁先生介绍了公司每年组织涉及各种癌症初筛的免费员工体检活动,对员工家属提供体检筛查癌症等优惠政策,以及颁布患癌员工及患癌员工家属关爱办法等落实情况;郅群女士对公司秉承“大爱无疆、仁行天下”公益理念,投身公益爱心事业,关爱员工身心健康,以及本次疫情期间公司为打造健康安全工作环境所做出的努力进行了分享。 
 
\
黄金标准线上评审
 
  本次会议上,张志慧部长代表公司向评审嘉宾详细汇报了和治友德公司践行黄金标准相关工作的报告。和治友德长期以来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健康,并根据CEO抗癌黄金标准的指导要求,从预防、营养和健康膳食、锻炼身体、健康体重、疫苗接种、癌症筛查及临床试验、优质医疗与幸存者权益、健康教育与宣传等多维度,积极打造健康、安全、高标准的工作环境。
 
\
员工体检、禁烟倡议
 
\
倡导运动、锻炼身体
 
\
打造优质办公环境
 
\
积极组织团建活动
 
  专家组成员对我司认证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本着“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同时也希望我司突出中医养生文化特色,将员工的健康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持续完善,不断升级。
  未来,和治友德将以本次CEO抗癌黄金标准的认证评审活动为契机,将“打造世界上最成功的健康养生事业平台”为愿景,建设健康的企业文化与环境,切实推进“饮食养生、行为养生、心理养生”的三大养生学说,营造高标准的健康工作场所,关爱员工健康,履行“健康中国,企业先行”的社会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