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助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无限极为重庆小学捐建“课外辅导室”

发布: 2020-09-30 10:39:0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2020年9月16日,“思利及人 助学白马”捐赠仪式在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中心小学汇龙校区举行。
 
\
 
  白马镇中心校汇龙校区现有学生1355人,其中留守儿童20人,贫困学生144人,这些孩子平时无人辅导学习,也无法用电脑进行资料查询或网络学习。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了解情况后,携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为该校捐赠了一批高性能的电脑。
 
\
 
  白马镇领导表示,助力白马镇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健康成长,充分展现了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和思利及人基金会的爱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课业辅导室”投入使用后,还会有校医和老师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心理辅导和学业辅导。
 
\
 
  支持重庆当地的公益事业发展,一直是无限极重庆分公司重点关注的领域。多年来,无限极重庆分公司在当地开展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无限极快乐足球” “创新公益”“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等公益项目,并成立了无限极重庆志愿者协会,带动员工和经销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本次“思利及人 助学白马”活动,将进一步发挥无限极的公益项目经验和健康领域专长,助力白马镇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