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尼日利亚工厂即将建成,预计明年2月投产

发布: 2020-09-30 10:30:4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隆力奇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智能化新工厂自举行奠基仪式以来,不断加快建设。经过2年多的施工建设,目前工厂主体基本建成,即将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明年2月投产。
 
\
\
△隆力奇尼日利亚工厂效果图  
 
  据悉,新工厂建造面积达4万平方米。项目投产后,将为国际和国内优秀的品牌提供OEM、ODM代加工服务,并为隆力奇在尼日利亚、加纳、喀麦隆、南非、科特迪瓦等非洲分公司提供全面的大供应链、产品保障和进出口、通关等整体服务。  
 
\
△隆力奇尼日利亚工厂建设现场  
 
  目前,尼日利亚市场已成为隆力奇加速推进国际市场的重要突破口,而建设尼日利亚工厂则是隆力奇实现实体企业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方阵的重要一步。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尼日利亚境内乃至整个非洲一流的制造资源,也欢迎全球的客户联络咨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