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湖南分公司参观抗击新冠疫情主题摄影展

发布: 2020-09-30 09:32: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2020年,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以巨大的勇气和力量、采用最严格的防控举措,在较短时间内控制住了疫情。9月,完美湖南分公司党支部特组织开展参观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摄影展主题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展示众多抗疫摄影作品,让更多人能够铭记疫情中的感人故事,向疫情防控工作者致敬。
  展览以“必胜”为主题,遴选近百幅生动影像作品,分“生死交锋”“八方驰援”“全民防疫”“别样生活”“复工复产”“我们在行动”六大版块,展现一线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志愿者……无数普通人的坚守与付出、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让我们重温这段注定载入史册的历史,照片中钟南山院士坚定的眼神,李兰娟院士查完病房被口罩勒出的脸痕,建筑工人马不停蹄地建筑火神山、雷神山,满载救灾物资前往武汉的车辆……一一展现了中国人民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的伟大抗疫精神,让我们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感恩在抗疫一线默默奉献的人们,同时,我们更加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必能从容应对各种复杂局面和风险挑战,不断化危为机、浴火重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