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甘肃分公司召开2020年发展委员会议

发布: 2020-09-30 09:31: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9月17日,甘肃分公司诚邀甘肃发展委员齐聚一堂,以“在一起,再出发!展望未来,我们拥抱美好明天”为主题,召开2020年发展委员会议。
  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沂彦开场致辞,并就当前市场状况进行分析,传达公司的利好政策,希望大家紧随公司步伐,把握市场核心,推动完美事业发展的新一轮高潮。
  各位发展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发表自己参加会议后的心得感悟,并针对甘肃市场作出“完美轻姿套装”发展规划。以直销为核心体系,运用多元化推广方式,齐心向前,共创完美事业新辉煌,完成“百年完美,全球完美”的宏伟目标!
  业务部经理崔燕为各发展委员带来公司近期发展规划,包括未来完美服务中心的全新形态,将带给市场全面的多元体验;业务部主任裴炯为、王亚丽讲述“完美轻姿套装”的详细内容以及优势;业务部全体工作人员为在场总监现场答疑,精准快速解决当前市场遇到的问题。
  最后,甘肃发展委员会主席赵晓红为会议做总结,呼吁大家紧随公司步伐,用硬实力体现完美品质、文化,全力推动公司的规划部署,用每一分努力、每一滴汗水托举完美人美好的明天。
  在一起,再出发!拥抱明天,不遗余力,共同迎接美好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