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神秘十字绣牵出亿元传销案!

发布: 2020-09-22 09:55: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德城公安  

“手工活外包、工资日结、
多劳多得、时间自由…”
相信你肯定看到过这样的招聘广告,
有没有种感觉是为自己量身打造的?
当心!你可能中了圈套!
 
  近日,山东省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破获一起网络新型组织、领导传销案件,涉及全国23个省份多个城市,参与人员3万多人,涉及金额近亿元。目前,该案件已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20余人,正在等待法院依法审判。
  2019年11月份 ,德城警方接到辖区群众举报,称有人以加工钻石画、十字绣为名诈骗财物。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经过简单了解之后认为该案件可能是一起普通诈骗案件。但随着报案人逐步增加和民警的进一步调查,发现该案并不简单,在这个所谓以“十字绣”为名的“画坊”里有可能隐藏着更多的秘密。
  所谓的“画坊”就是一个微信公众号,名字叫“金典国际手工坊”。经查,该公众号登记公司为德州某劳务分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该公司利用“金典国际手工坊”公众号对外宣传加工钻石画、十字绣赚取加工费方式发展客户,客户只需缴纳160元材料成本费,加工成品交付公司验收合格就可获得300元钱,从中可以赚取140元加工费。而就在这层“面纱”的隐藏欺骗下,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在全国23个省份发展代理3万多人,画工下单43万多单。
 
\
\
\
 
  按照公司运营制度,客户分为画工、代理、大区经理和董事四个级别,级别间按交纳的代理费划分,成为代理需向公司交纳代理费,级别越高交纳的代理费越多,而且必须通过代理发展,公司从中获取代理费,推荐人获得推荐费。公司的运营模式不是以加工制造钻石画、十字绣回收销售为目的,其实质是通过发展各级代理收取代理费获利,加工回收只是幌子,而这些所谓加工好的“作品”全部堆积在公司租用的简易仓库里,没有销售一件。
 
\
 
  这起案件之所以涉及人员众多的另外一个原因是“作画”的制度模式获取高额利润的诱惑力,小到90后大到60后,涉及各个阶段没有固定收入的女性人员,他们为了一时的“暴富”沦为高级别人员的获利“工具”,最终导致人财两空,背后也牵扯到无数的家庭。
 
\
\
\
 
  警方提醒
  遇到网络或者熟人鼓吹低投资高回报邀你认购某商品或者缴费加入某公司或组织时,一定要谨慎警惕,不要贪图“暴富”,更要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不要陷入骗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