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与连云港市东海县安峰镇毛南村签约合作

发布: 2020-09-21 16:19: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9月17日,在南通市“百企联动 青春建功”行动暨“百‘团’大战 团购有你”主题活动中,安惠公司与连云港市东海县安峰镇毛南村签约合作。
  今年是建成小康社会、全面脱贫的关键年,江苏省委发出“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的号召,各地积极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南通市委组织部,南通团市委,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共同举办南通市“百企联动 青春建功”行动暨“百‘团’大战 团购有你”主题活动。安惠公司作为南通市青商会员单位参与此次活动,并在活动上与连云港市东海县安峰镇毛南村达成合作项目,支持当地食用菌种植产业发展,为当地种植农户提供种植技术支持。
  9月18日,南通团市委青发部代理部长秦峰,连云港对接村企、对接所属村代表及连云港青商会会员代表一行到安惠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在安惠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中华灵芝文化馆、蕈菌园,详细了解灵芝等各种食药用菌的种类及生长条件等,对安惠公司运用中华灵芝文化馆、企业展馆等载体丰富企业文化内涵、推广食药用菌产业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今后双方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