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房屋出租3年时间,莫名变成传销场所被封,租客偷搬行李要跑路

发布: 2020-09-21 10:51: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城看社会  

  如果家里有套空置的房子,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把它出租出去,一来可以多少收点房租用,二来房子空置不出租,长久时间下来就真不能看了,可谓是一举多得的事,不过出租房子也是比较麻烦的,前期需要找到合适的租客,后期也不能光在家收房租。
  偶尔房东也要到出租房看一眼,防止某些租客在租房内做违法的事,要是长期不来看房子,租客又恰好是做违法的事,等到房屋被查封时,很有可能房东还要摊上事,租客收拾完行李就跑了,房东还得为他们收拾留下的乱子。
  在贵州就有位房东出租房子都3年时间了,却莫名变成传销场所被封,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回事?
 
\
 
  居委会给房东打电话,说房子被查封了
  事情是这样的,该房子位于贵阳南明区花果园附近,在3年前房东把它出租出去了,租房的是一对看着很老实的兄弟和其侄女,对方说是在附近的建筑工地干活,一直以来租客都很按时交租,房东对他们也是很放心,从来都不怎么过来出租房这边看下。
  在今年的9月17号这一天,当地居委会突然给房东打来了电话,主要是说他的房子出问题了,因屋内的租客涉嫌在屋内传销被查封了,房东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也是立马从家里出发过来查看,只是到出租房门口时,一看情况就懵了。
 
\
 
  房东赶到出租房时,租客正准备搬行李跑路
  只见房屋的门锁被破坏掉,门口的封条也被撕毁,再进屋内查看更是懵,3位租客已经把东西都给打包好了,正准备要偷偷搬行李跑路,房东就上前质问了租客,对方辩解称不知房子怎么会被封,门锁也不知被谁给打开了。
  然而这个解释明显是站不住脚,房东立马就打电话报警,并把此事曝光给当地电台,面对镜头采访,租客还在为自己做辩解,称他们就是在建筑工地干活,其侄女是网上做APP的,可能是人来人往的原因,这才被判定为传销场所。
  目前3位租客已经被警方带走处理了。
 
\
 
  小结
  从3位租客的面部精神来看,确实是和普通人不太一样,想必做传销是被实锤了,更何况房子都已经被封了,要是真没有问题的话,肯定是要向警方申请解封的,而是偷偷摸摸的回到出租房,想要借此把行李给搬走,幸好被房东堵个正着。
  不过话说回来了,传销也是分成好几种,如果不是限制人身自由的传销,这3位租客也不一定就是头头,可能也是属于受害者的一方,通常来说这类情况,警方的处理就是教育批评,但深陷传销的人就算被教育批评了,后续很有可能又会接着投入进去。
 
\
 
  写在最后
  在很多人看来,传销里的人都是清醒的,知道钱不会有那么好赚,只是已经深陷进去了,自己在心里骗自己的,实际上这种想法是错的,在深陷传销骗局出不来的,大多数已经被洗脑了,并非是自己骗自己。
  在此也要提醒大家,赚钱就没有什么容易的,唯有靠自己脚踏实地去做事,这才是真正发家致富的办法,传销就更加不能相信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