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跨界合作樊登读书 无限极传递身心健康正能量

发布: 2020-09-17 10:53:00    作者: 佚名   来源: 消费日报网  

  近期,无限极跨界合作樊登读书,推出定制VIP读书卡,帮助消费者养成健康生活好习惯,从“健康的身体”到“有趣的灵魂”全面提升。活动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好评,消费日报网对此进行了报道。
 
本文转载消费日报网
(消费日报网截图)
点击“阅读原文”可查看报道原文
  一场疫情,长达数月的居家隔离,让“健康”与“阅读”成为人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根据天猫6月15日发布的报告《疫情后中国人生活的8个改变》显示,今年健身、营养保健、防疫、文教、知识付费、消毒杀菌等多个品类增长异常迅速,其中中医保健同比增长134%,营养滋补品同比增长144%。
  另外,百度APP发布的《百度全民读书搜索大数据报告》显示,疫情宅家使网友阅读需求激增,近90天,日均超2300万人次在百度搜索书籍相关内容,累计超21亿人次,图书类智能小程序日活跃用户环比增长55%,读书、购书线上化进一步发展。
  这意味着,疫情使全民对于健康养生和精神充实的需求不断增强。
  为此,一直倡导“养生固本,健康人生”、“健康生活四合理”的无限极,不仅不断研发高品质健康产品满足消费需求,近日更跨界合作樊登读书,推出定制VIP读书卡,帮助消费者养成健康生活好习惯,助力消费者从“健康的身体”到“有趣的灵魂”全面提升。
 
\
 
  跨界合作樊登读书
  传递身心健康正能量
  随着当代社会节奏的加快,工作、生活压力不断加大,长期加班熬夜、不规律饮食、缺乏锻炼等不良生活习惯,也让不少人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而今年疫情的发生,让“健康”、“免疫力”成了关键词,越来越多人渴望改变自身的健康状态和生活方式。
  无限极董事长李惠森先生在《找到你的那把“尺子”》里说到,每个人都有想要改变的事情,但要实现这些改变不是那么容易,有时候我们并非缺乏努力而是缺少改变的方法。想要改变,得先找到那把发现并解决问题的“尺子”。
  无限极致力于研发、生产高品质健康产品,不断创新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帮助消费者找到通往健康生活的尺子。而樊登读书倡导“读书点亮生活,遇见更好的自己”, 这与无限极“养生固本,健康人生”的理念不谋而合。
  今年夏天,无限极联名樊登读书推出“和悦通一起,为健康加油”14天专属VIP读书卡,基于消费者健康养生和阅读学习习惯,打造专属定制系列书单,包括健康养生、幸福生活、领导力、社交等书籍, 200本VIP书籍畅听畅读,助力消费者身心健康。
 
\
 
  市场反应热烈
  “悦通为健康加‘油’”成热点
  无限极×樊登读书跨界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的热烈反馈,跟随活动带出的产品悦通备受关注,从产品理念、原料和技术几个方面完全体现了无限极对高品质的追求。
  甄选源自深海裂壶藻的DHA藻油及植物来源的火麻仁油,自然纯净,加以科学配比,含有四种Ω-3多不饱和脂肪酸(ALA、DHA、EPA、DPA),全面补充,帮助均衡体内脂肪酸组成;采用先进的发酵精炼技术、液压低温慢榨技术及充氮隔氧保护技术等,更好地保护原料营养成分,最后还需要经过严苛检测,才能安全送到每一位消费者手中。
  悦通秉承无限极严谨认真的态度及科学创新的技术,收获众多消费者的好评,不少小伙伴立刻被“种草”,好评纷至,“悦通为健康加‘油’”一跃成为热点词汇。
  在无限极的微信公众号后台,收到不少消费者留言表示:“这波跨界很走心,更有动力坚持养生和阅读,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现代人面临的工作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在冲锋的同时也要做好防守。无限极将不断研发生产更贴近消费需求的健康产品,真正帮助消费者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带来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