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七十岁老大爷被传销女色诱1040工程传销,反传销常老师现场解救

发布: 2020-09-17 10:22: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常老师  

  《案例》解救反洗脑。时间:2020.8.16。地点:广西南宁。关系:儿子救父亲。传销名:资本运作980万。陷入传销时间:一周。籍贯:福建。
  这个案例比较特殊,因为受害者凌叔的年龄达到72岁。被一个50岁左右的相亲对象谎言邀约到南宁考察资本运作。之前这位相亲对象告诉凌叔自己在云南省的富宁县做东盟特产生意,邀约凌叔去云南游玩,由于凌叔之前对于这位相亲对象颇有好感,再加上之前这位对象也去过凌叔的福建老家,两个人基本上确定了恋爱关系。
  凌叔在对象的盛情邀约下准备前往富宁。对象说飞机可以直接飞到广西南宁,这样比飞昆明更近,凌叔到达南宁后,对象又说在南宁也有朋友,干脆到朋友那边玩玩,坠入爱河的凌叔,爽快答应。在南宁通过南宁半日游的洗脑,一路上都是讲解广西北部湾的大开发和东盟博览会所带来的机遇,让凌叔对这个城市充满了好奇心。
  凌叔大半辈子都是在福建老家居多,看到广西南宁的发展,五象新区的高楼大厦和东盟商务区的领事馆区尤为壮观。
  经过一天的游玩之后对象的朋友带着两人去了解朋友在南宁做的项目,第一天了解资本运作后凌叔明确的表示这就是骗局不能做,并且要求对象早点离开去富宁。对象表示,在南宁多玩几天帮助朋友考察一下。凌叔见状只能答应,怕对象生气。同时觉得不限制人身自由,考察一下也无妨。 就这样随着考察的深入,大约在四天的时候发生转变,已经非常相信这个行业就是国家行为,通过工商银行的银行卡,手机卡和大沙田国家级开发区的牌子,以及新华书店里的行业书,比如南宁速度,新城游记,还有民间资本白皮书,等书籍的内容。凌叔对这个行业已经深信不疑的认为这就是国家暗中支持的行业。凌叔开始筹钱,虽然传销组织要求凌叔要保密,但是在问家人筹钱的过程中无意间还是透露出一些端倪。家人见状立即要凌叔回老家,凌叔被洗脑后哪肯答应,同时传销组织看见煮熟的鸭子,不可能让他飞了。 凌叔通过其他途径和自己的存款筹够了50800,传销组织也帮助慷慨解囊“借”给了凌叔19000,但提到下个月发工资之后再还也不迟。为此凌叔表示非常的感激。
  事不宜迟,家人意思到严重性之后派出儿子和女婿两人到南宁解救,结果显然是不好,无论家人怎么劝说凌叔也听不进去,表示让儿子女婿考察才行。家人见状后意识到自己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只有请专业老师解决问题。正好常老师就在南宁刚刚解救完。通过网站和电话沟通确认了常老师的身份后决定立即请老师展开解救计划。
  常老师到达良庆区和女婿会面商量解救方案,儿子陪凌叔在外面逛了一下。由于酒店位置离传销窝点太近,甚至传销组织都有酒店的会员。我决定换酒店反洗脑。
  换好酒店后,通过方法把凌叔拉到酒店,到达酒店后凌叔兴奋的讲到南宁讲变成第二个香港。发展前途无量,又提到下个月将在南宁举办的东盟博览会。
\
  谈到南宁的发展,常老师比凌叔了解太多,听到常老师关于南宁的介绍后,凌叔觉得常老师很懂,逐步常老师开始讲起自己的经过,是什么原因对南宁这么了解,因为常老师之前也是被朋友骗到南宁考察并加入了资本运作,一步步的剖析这个行业的漏洞。凌叔的神情逐渐变的僵硬起来。通过我的个人真实经历的分享大约五个小时左右凌叔已经明白过来,于是我播放了针对性视频给凌叔看,他看的很认真,看了一半,凌叔表示要给上线打电话确认一下钱有没有交上去。(因为凌叔的儿子到南宁之前跟凌叔说了,凌叔的对象和上面的传销组织相当警惕要凌叔写个委托书让对象这边帮忙加入,他们团队要求凌叔办一张工商银行的卡,并且把钱存到卡里,把卡和密码交给对象手里,委托对象帮忙加入)凌叔出房间门给对象打完电话后神情低落的跟我说。如果你上午来就好了,因为对象已经在下午的时候把卡交上去了,也办理了申购程序。凌叔说今天能遇到我真的很幸运,我说的一下午比他们考察七天说的东西都有道理。凌叔要求儿子前去帮忙拿行李。准备第二天离开南宁返程福建。
\
  凌叔和女婿还有常老师在酒店等待,凌叔说也很担心自己的对象,想跟对象说说让她也不要做了。(其实对象还没有给凌叔揭谎。也就是没有跟凌叔说其实自己根本就没在富宁开店,估计对象计划在凌叔加入后的某天再揭谎)但是发现电话打不出去,对象的微信也被拉黑了,凌叔心里有点生气,觉得是儿子之前拿自己手机打电话的过程中做的手脚,本来凌叔的性格就比较暴躁,而且年龄也大,心里很着急。凌叔就问我微信拉黑了,怎么解除。(因为儿子拉黑凌叔对象的微信,号码紧急停机这件事事先没跟我商量)我就跟女婿这边沟通,不要这么急着把凌叔对象拉黑,这样一会起到弄巧成拙,画蛇添足的反作用。 我让女婿用凌叔的手机,先把紧急停机取消,恢复通话。
  刚刚恢复通话后,凌叔对象就打电话过来,凌叔就出门接电话去。对象就在挑拨关系,凌叔也把女婿这边朋友做到老总级别的事情跟他对象再说,并且要求对象这边不要再做了。对象见状不对,发现凌叔可能被策反了,挂电话后跟上面人商量对策,大打感情牌感动凌叔。并且跟凌叔说女婿和儿子还有家人是故意找人说这个行业不好,来挡他得财路。由于刚才发生的手机问题,让凌叔有点左右摇摆。
  本来反洗脑的时间就比较短,而且凌叔没有什么文化,还没有开始计算,同时针对性的视频只看了其中一个的一半,虽然醒悟了,但是多少还有点疑惑,然后就被晚饭打断了, (之前我在开会的时候也提出过,反洗脑过程不要中断,晚饭可以晚点吃,还有提到过反洗脑过程中配合人尽量不要接打电话。结果反洗脑过程中儿子和女婿接了五六个电话以上对于反洗脑的效果多少有那么一点影响)。
\
  儿子拿完行李回来酒店后,凌叔很生气质问他是不是动了自己的手机,儿子看瞒不住就承认了。凌叔的对象也在不停地打电话影响凌叔的思想,拉感情,挑拨凌叔和儿子,女婿以及家中的两个女儿的关系。
  我见情况有点不太好。就提出打工商银行电话查查卡里的钱有没有被取走,经过查实发现钱还没有被取走(传销组织老总前一天下午拿到这张投资卡,没想到这么快取走。一般情况下都会安排在下个月发工资之前分几次取走),立即电话挂失冻结了这张卡。
  这边凌叔虽然说大体上对于这个行业醒悟,但是碍于作为长辈的面子,责怪儿子不该拿他手机乱搞,加上对象那边一直在联系他,凌叔也有点舍不得这个对象。
  最后经过沟通协调,凌叔和儿子,女婿一行三人第二天返回福建老家。
  本次解救反洗脑有点一波三折,总算投资款没有损失,这种几率只有百分之2的可能性 回到家之后,估计这个对象还会想尽办法把凌叔拉回南宁,毕竟眼睁睁的看着到嘴边的鸭子飞了,后续我发资料对凌叔进行巩固。让他认清这个所谓对象的真面目,所谓的黄昏恋,其实就是编织的一个梦,而这个对象就是一个骗子,我相信问题不大。 正义会战胜邪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