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一生要来一次的三亚,宝健与你相约

发布: 2020-09-16 16:09: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清晨,迎接海边第一缕阳光
傍晚,在棕榈沙滩赶海拾贝
在这里,我们享受阳光、沙滩、美食…
我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热情三亚,梦想之旅
宝健人启程啦
 
\
海天一色,极美之蓝
 
  三亚,有着“东方夏威夷”的美誉,美好的头衔数不胜数,是:中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中国十佳宜居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光是听这一串名字,浓浓的清新感和幸福感就已经扑面而来。
 
\
 
  椰风海韵、碧海蓝天、阳光沙滩,三亚是被大自然宠坏了的地方,如诗如画令人上瘾,更有琳琅满目的高端度假酒店争奇斗艳,各种饕餮美食等着精英们品鉴,百去不厌的度假胜地绝对能刷新你对美的定义。
 
\
 
  此次三亚之行,公司为大家准备的下榻地更是高端酒店中的明星——海棠湾喜来登。不仅风光旖旎、万物向阳,更是掩映在葱郁园林中的休憩之所、美食之湾。工作人员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准备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宝健精英们的到来。今天我们就先来一睹风采吧。
 
绝美风景
品质之选
 
  在喜来登,期待被无限放大,因为一步一景,每一帧都是精心打造。西班牙式的气魄建筑,融入精致的地中海式细节,大海、沙滩、别墅、多个风格各异的泳池,超越想象,诠释着高品质生活的定义,也为宝健精英们加冕。随手一拍都是大片,不调色不修图也能称霸朋友圈。
 
\
气派的入口超震撼
 
\
壕气的大堂富丽堂皇
 
\
豪华宴会厅,正符合宝健精英的气质
 
\
植物蓊郁惹人陶醉
 
  此外,还有酷酷的泳池、婆娑的椰林、大大的草坪都巨好拍照,惬意地躺走跑跳,摆什么pose出片率都极高,绝对收获满屏的赞。
 
舒适睡眠
宾至如归
 
\
 
  在这里,你可能住在园景房,与葱郁的热带花草道晚安;可能睡在豪华海景房,有壮阔蔚蓝的海景拥抱入眠;可能住在泳池房,纵身一跃,就游了个爽快……但无论在哪个房间,睡在喜来登独有的“甜梦之床”上,都能让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
 
邂逅浪漫
遇见惊喜
 
\
 
  在酒店旁边,还有全球最大单体免税购物中心海棠湾免税店,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应有尽有,高档次、免税价,绝对让嗨购一族买到爽。
 
\
 
  步行10分钟就到了海棠68环球美食街,涵盖川、粤、琼等多种风味的餐厅,号称“一街吃遍10座城”,再挑剔的味蕾也能吃到嗨。
  还有各式生猛海鲜,鱼、虾、贝、蟹类品种丰富,粉汤、椰子饭、抱罗粉、清补凉、水果炒冰、黎家竹筒饭等特色小吃让你大饱口福。
 
\
\
 
  努力工作,努力享受生活,在宝健就是这样嗨皮啦。来吧,此次研习会,我们一起远离城市的喧嚣,邂逅会跳舞的海,在细软的私人海滩上,赤脚踏浪赏夕阳,踩一溜脚印,堆一座城堡,留一串笑声,海天同醉,体验滨海奇观和三亚民俗风情。
  未来明星们,我们已为你准备好了一切。你准备好了吗?来吧,绽放你如火的激情,让快乐燃起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