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美乐家春晓“校园爱心守护包”暖心助力开学季

发布: 2020-09-15 15:19:02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乐家  

  近日,美乐家【春晓】“校园爱心守护包”第二批捐赠物资陆续抵达,助力新学期开学的孩子们平安返校。此次爱心守护包的捐赠物资覆盖了山东、内蒙古和湖北3个省份的6所学校,共有1324名孩子受益。
  本次“校园爱心守护包”不仅涵盖了额温枪、紫外消毒车等防护物资,以及美乐家植物清香喷剂、净手露、洗手液等,同时还为孩子们带来了290套课桌椅、455套文具礼盒,以期更好地为孩子们创建安全的学习环境,守护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山东李家小学
 
\
一年级新生正在认真洗手
 
  9月1日,山东省李家小学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孩子们在课间和餐前有序排队,清洗双手。
 
  湖北牌楼小学
  此前疫情严峻的湖北省也终于迎来了开学,而必要的防护保障措施丝毫不能落下。湖北省牌楼小学和乌沙畈小学的教师们在学生入校前,就已使用紫外消毒车对每个教室的里里外外进行了消毒,并放置了洗手液和净手露,确保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同时,这里的每个孩子都收到了【春晓】公益为他们特别准备的文具,期待他们能在久别重逢后,迅速融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
使用紫外消毒车确保安全的学习环境
 
\
一年级新生收到了【春晓】公益赠送的文具
 
  内蒙古新营子小学
  而对于内蒙古自治区新营子小学的孩子们来说,这天更是充满了惊喜和欢乐。孩子们纷纷驻足在教室门口,向里张望。因为他们不敢相信,这就是自己平时上课的教室。原来这里所有破旧的课桌椅都已焕然一新,替换的是140套可调节高度的全新课桌椅。该校校长向美乐家(中国)特地赠送锦旗表示感谢,这些课桌椅不仅是对学习环境的改善,更多的意义在于承载了孩子们对未来的向往和期待。
 
\
孩子们开学第一天用上了全新的课桌椅
 
  今年疫情以来,为了帮助孩子们能安全地返校复课,美乐家【春晓】公益计划为此发起了“校园爱心守护包”活动,为他们提供相应的防护物资。该活动希望凭借校园爱心守护包的力量,使孩子们在得到安全防护的同时,进而意识到公共卫生教育的重要性,为孩子们今后的卫生状况改善和卫生习惯养成贡献力量。截至目前,【春晓】校园爱心守护包活动已先后捐助全国7个省份16所学校,共有超过3000名孩子在该活动中受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