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PlusToken特大传销案最新进展:多名骨干在盐城被起诉

发布: 2020-09-14 10:54: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快讯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对被告人陈少锋、刘将华、吕清海、金星海、王寅、张芹提起公诉。 鹰鉴了解到,上述5名被告人均位于PlusToken特大传销犯罪团伙的骨干人员。
\
  今年3月,按照公安部统一指挥部署,公安机关已先后将潜逃境外的全部27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和该案82名骨干成员抓捕归案,彻底摧毁了这一盘踞境内外的特大跨国网络传销组织。
  公安部的通报显示,Plus Token平台于2018年5月成立,号称以“搬砖”作为数字货币增值服务,投资人只要有价值500美金的数字货币即可“入局”。平台存续期间,境内外会员数量达到200余万人,层级多达3000层,累计收取比特币、以太币数百枚,涉案金额400余亿元。
  近日,响水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对陈少锋等5名骨干人员提起公诉。但PlusToken群里的狂欢似乎还在继续。他们声称PlusToken要和央行、政府合作的消息。4月29日,Plus Token发布3.0全新公告,宣布归来。币圈人士介绍,这又是另一个“盘套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