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翰林金业(深圳)有限公司因涉嫌传销被冻结资金7000万元

发布: 2020-09-14 10:32:02    作者: 佚名   来源: 澎湃新闻  

  9月11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对外披露了一起涉及传销的行政裁定书。小编在该裁定书上看到,翰林金业(深圳)有限公司因涉嫌传销,被冻结了7000万元的资金。
\
  该裁定书上显示,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查处翰林金业(深圳)有限公司涉嫌传销一案,为防止翰林金业(深圳)有限公司转移或者隐匿违法资金,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8月27日向沂源县人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冻结翰林金业(深圳)有限公司在金融机构的银行账户存款。
  经审查后,沂源县人民法院认为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依照相关法律的规定,裁定冻结翰林金业(深圳)有限公司银行存款70000000元。
  中新观察提到,据翰林金业公司官网显示,翰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翰林集团)是集金融和实业为一体的跨国、跨区域综合性集团,由境内外实业资本在香港设立,旗下拥有数十家全资子公司。
  翰林集团经营涉及贸易、实业、金融等行业领域,其中贸易领域涉及能源、贵金属等的流通和进出口等业务;实业领域涉及矿产、地产和园区经济等业务;金融领域涉及融资担保、汽车金融、产业基金等。
  另外据中新观察报道称,翰林金业(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翰林金业公司)涉嫌传销,据该网友透露,翰林金业公司以黄金作为载体,采用动态与静态收入高额返利模式拉人头发展下线牟利。
  据该网友透露,翰林黄金商业模式是“买黄金送黄金”,并且每天获得的让利返现,即静态收益。比如:买1克送800奖金,每天收入1.6,买10克送8000奖金,每天收入16,买100克,送80000奖金,每天收入160,买1000克,送80万奖金,每天收入1600,500天时间全部返完,返回来的部分只能再次购买黄金,通过黄金变现。
  此外,翰林黄金推广分为两种“九环”与“九车”,所谓的“九环”指的是可以拿九层的团队收益;九车指的是自己注册一个账户会生成九个子账户,第一个子账户就是一车,第二个子账户就是二车,以此论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