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跻身2020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发布: 2020-09-14 10:21:02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9月10日,2020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对外发布,隆力奇跻身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
 
  据悉,2020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入围门槛高达89.18亿元。隆力奇发展35年来,一直以来坚持创新,在制造业转型升级方面不断深化改革,聚焦智能制造,提升工业生产水平,并连续多年入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
 
  目前,隆力奇已在常熟、苏州、成都、栟茶、尼日利亚拥有五大智能化4.0工厂,并在美国、日本、法国等地拥有十大研发中心。凭借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领先的研发水平,隆力奇已吸引100多个国际一线、二线品牌开展OEM/ODM加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