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人民日报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一行莅临太阳神调研

发布: 2020-09-14 10:17: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9月12日上午,人民日报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一行,莅临太阳神调研。
 
\
 
  太阳神健康产业副总经理周湘健热情接待陪同视察,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
 
  周总介绍了太阳神32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在大健康产业的布局与展望。
 
\
 
  32年来,太阳神一直致力于服务国人健康与养生,矢志不渝。建立了强大的专业化体系,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创新和创造出更多适合国人健康的产品。
 
\
 
  单总表示,期望太阳神能抓住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深耕健康产业,提升参与市场经济建设的深度和广度。同时继续保持一个民族企业的初心,为国民健康与养生事业添砖加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