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母婴品牌“凯儿得乐”公司被多地市场监管部门查处银行账户被轮侯冻结

发布: 2020-09-11 15:18:43    作者: 左尔   来源: 中国网财经  

  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的一则裁定书显示,母婴品牌“凯儿得乐(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行政非诉财产保全”,据裁定书的内容,法院已经依法冻结凯儿得乐(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银行账户。
 
\
图片来源 :中国裁判文书网
 
  据业内人士透漏,凯儿得乐(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此次是因“涉嫌传销”,被湖南省益阳市南县市场监督部门查处,为防止公司转移涉案资产,南县市场监管局向法院申请冻结相关账户。
  据悉,除在南县被市场监管部门查处外,凯儿得乐(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县也被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并被当地法院冻结相关账户。同时被冻结账户的还有两家关联公司深圳凯儿得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凯儿得乐商贸有限公司。
 
\
图片来源:天眼查
 
  天眼查信息显示,凯儿得乐(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13日,实缴资本约1123万元,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陈东飞,刘妙锋担任董事长,创始人为程程。该公司共有两大股东,分别为深圳市凯儿得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股89%,维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持股11%。
  资料显示,凯儿得乐是凯儿得乐(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婴童品牌。凯儿得乐产品包括丝柔系列纸尿裤,丝薄系列纸尿裤,果C系列纸尿裤,婴幼儿洗护产品和柔纸巾等。根据官方披露:截至2020年8月,凯儿得乐线下专营店已达10000多家,入驻医护渠道3000多家,覆盖全国487个城市。
  记者注意到,在第三方投诉平台,涉及凯儿得乐的投诉多达数十条,投诉原因多为虚假宣传、涉嫌传销、扣押押金、纸尿裤质量存在问题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