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党委开展“厉行节俭 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2020-09-11 13:53:2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一粥一饭,
当思来之不易;
半丝半缕,
恒念物力维艰。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尽管我国粮食生产连年丰收,对粮食安全还是始终要有危机意识,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
\\
 
  为了让“厉行节俭、杜绝浪费”的意识深入人心,2020年9月7日,绿之韵集团党委在集团食堂举行了“厉行节俭——反对餐饮浪费”倡议活动。集团党员带头在“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承诺墙上签名并郑重承诺:一、深化思想认识,要带头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二、制止浪费行为,要自觉把厉行节约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各个方面;三、弘扬优良家风,要大力弘扬艰苦朴素、勤俭持家的良好家风;四、倡导文明新风,要把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作为社会公德建设的重要内容。
 
\
签署“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倡议书
 
\
 
  为积极响应“光盘行动”,绿之韵集团食堂在员工用餐时严格遵循“吃多少打多少,少量多次、按需打饭”原则,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由食堂工作人员统一分菜,打菜打饭先打少,不够再加,保证吃饱不浪费。同时,员工自行携带碗筷进行就餐,最大程度预防减少各种疾病交叉传播。在食堂内部,还张贴有多张宣传标语,时刻提醒并引导员工养成节约粮食、文明用餐的好习惯。
 
\
绿之韵保健日用品支部开展“光盘行动”
 
\
绿之韵国际大酒店支部响应“光盘行动”号召
 
  9月7日-10日,绿之韵集团党委下属国际大酒店支部、湘潭酒店支部、保健日用品支部纷纷响应,组织员工签署“光盘行动”倡议书,在全公司上下掀起了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
 
\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表示,“光盘”不仅是一句口号,也是节约、是公益、是习惯,更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党员们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践行“光盘行动”,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推广者、监督者,为创建节约型绿色企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