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立足科研,依托三大生产基地持续打造绿色健康品

发布: 2020-09-11 10:26: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立足科研,依托三大生产基地持续打造绿色健康品  

  近年来,经济飞速发展的中国市场,成功吸引了全球品牌厂商的目光。全球营养品公司康宝莱也不例外。作为一家,康宝莱自1998年进入中国,在美丽的苏州投建首家在华工厂时,就将中国列为重要的国际战略市场,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
\
  康宝莱创建于1980年,始终秉承通过优质的营养品和营养计划帮助改善人们生活的使命,40年来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营养解决方案。目前业务扩展至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
\
  2000年,康宝莱苏州工厂正式投产,目前设有10万级(D级)洁净区, 拥有多条现代化生产线,产品供应国内市场的同时还出口至俄罗斯、乌克兰、荷兰、巴基斯坦、蒙古、泰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2012年,康宝莱湖南长沙工厂投产,即康宝莱蕾硕(湖南)天然产物有限公司,是首个全球原料生产基地,每年可对上千吨植物进行喷雾干燥处理和植物提取,被送至创新与制造中心以及康宝莱全球合作伙伴手中,经加工后添加到营养品中。彻底实现原材料供应链一体化。
  2016年,康宝莱南京工厂投产,作为康宝莱在中国的旗舰工厂,采用康宝莱全球统一的生产标准和生产技术,生产草莓味、香草味、巧克力味蛋白混合饮料及营养蛋白粉。接轨全球化的理念和技术,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制造水平。
\
  如此重视工厂投建的康宝莱,自然更加懂得科研力量的意义,目前,康宝莱在全球拥有300多名杰出的科学家,其中42人拥有博士学位,均为全球各专业研究协会和膳食协会成员,对康宝莱产品开发和测试项目进行全面指导,通过14家实验室确保产品的科学性和高品质,由于不断推进营养的科学性,获得无数国际奖项。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有源可循、安心健康的产品,早在2010年康宝莱就提出了全新的“从种子到餐桌”质量管理理念。确保从原料到生产,从成品到消费者手,每一环节都有严苛的质量把控和检验。
  2018年8月,康宝莱提出诚信自律经营的倡议,不断将公司“合规经营,永续发展”的理念传递到市场中,为“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实施贡献力量。未来,康宝莱将始终践行这一理念,帮助人们实现营养与健康的目标,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营养解决方案,助力大家拥抱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