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中国总裁翁文芝:支持反对性别暴力的“关怀”项目

发布: 2020-09-11 10:21:09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国直销新闻网  

\
 
  玫琳凯公司和玫琳凯基金会SM已经与人道主义全球领导组织“美国关怀协会”(CARE USA)、联合国消除对妇女的暴力信托基金等组织开展合作。
  全球超过三分之一女性在一生中遭受过身体和/或性暴力[1]。这些令人震惊的统计数字在矛盾冲突、自然灾害以及危机时期更加严重。联合国妇女署(致力于两性平等和女性赋权的联合国实体,代表联合国系统管理联合国信托基金)一直不懈地提醒人们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暴力侵害女性行为的惊人增加,提高人们对家暴行为持久后果的认识,并反馈各国秩序恢复过程中女性人权遭受威胁的情况。
  “玫琳凯公司数十年来一直致力于消除对世界各地妇女和女童的暴力行为,这已成为企业自身使命的组成部分,”玫琳凯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玫琳达福斯特塞勒斯(Melinda Foster Sellers)表示,“现在,公司与联合国信托基金和美国关怀协会携手合作,这是两个著名的女性权利保护组织,他们通过对本地的社会影响、性别数据收集和不懈的宣传工作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与他们携手合作,使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决心,创造一个没有暴力侵害妇女行为的世界。”
  通过四个公司基金会正在开展的工作和这些最新的全球伙伴关系,玫琳凯重申了公司在处理预防受新冠肺炎影响而导致的暴力侵害妇女和女童事件方面的领导作用。这些举措充分体现了玫琳凯公司对可持续发展目标5的全面承诺: 实现两性平等并赋权所有妇女和女童。
  通过与联合国消除对妇女的暴力信托基金合作,玫琳凯将为70个国家和地区的保护妇女和女童项目提供资助。
  “对妇女的暴力行为是全球最普遍的侵犯人权行为,不分国界,” 联合国信托基金负责人阿尔迪亚纳·西西奇(Aldijana Sisic)表示,“这是歧视的最严重表现,目前的新冠肺炎危机加剧了这种趋势。遏制冠状病毒传播采取的封锁措施,加上负担过重的医疗和执法系统,使遭遇暴力侵害的妇女和女童处于危险边缘。在这种情况下,世界各地的妇女组织作为受害者的第一救护者发挥了关键作用。现在是时候齐心协力,挺身而出,支援这些组织,以确保没有任何一名妇女和女童孤立无援。我们要感谢玫琳凯等合作伙伴率先垂范,为这项工作做出重要贡献,与我们共同去完成这项艰巨任务。”
  玫琳凯公司将支持反对性别暴力的“关怀”项目,为改变100个国家和地区的妇女和女童生活做出贡献。
  “实现妇女的真正平等和消除性别暴力(GBV)可以在很多方面改变世界,”美国关怀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米歇尔·纳恩(Michelle Nunn)表示,“在世界最边缘化的社区,女童和妇女首当其冲地受到不公正待遇。新冠肺炎危机期间,在超过6个月的与病毒相关的封锁期内,可能导致3100多万起性别暴力事件发生。我们深知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可能性是可以避免的,但必须在骇人听闻的暴行发生之前予以解决。对当地妇女基层运动的投资,是我们为创造新社会和社会变革所能做出的最大、最有力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