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妹妹深陷传销2次离家出走 姐姐救援遭“冷眼”

发布: 2020-09-11 09:57: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央广网  

  “我怀疑他们已经把我妹妹思想行为已经控制了,逃跑两次,不管如何怎么样,我们都得把人给带回去。”
\
  陈女士来自甘肃天水,凌晨连夜赶到郑州,就是为了将第二次跑出家的妹妹给带回老家,陈女士妹妹今年6月在天津大学刚毕业,当时跟家里人联系了,说是去郑州看工作,从6月份一直待到8月份,之后陈女士突然接到一个妹妹同学的电话,说是妹妹在郑州可能有点不对劲。
  为了妹妹的安全,陈女士一家在8月份的时候就来到了郑州进行寻找,并且成功地在一个小区找到了妹妹,陈女士当时进去以后发现妹妹情况很不对劲,确定妹妹就是进了传销组织,带回家后一家人很生气,家人跟她去沟通,想让她忘掉这个事情,并且时时刻刻是在她跟前,没想到看得这么紧,妹妹从9月1号又跑掉了。
\
  妹妹又一次的出走,让陈女士一家着急得不得了,几天之后妹妹发来信息说在西安工作,陈女士赶到西安找了两个晚上,一直没找到人,于是陈女士就在网上搜索一些反传销的一个网站,找了一个老师帮忙,最后发现妹妹确实不是在西安,而是在郑州。
\
  陈女士一家立即赶到郑州,来到了第一次找到妹妹的小区,到处询问,张贴寻人启事,可是妹妹手机联系畅通,但就是不给见面,怕妹妹再次逃离,陈女士当即选择报警。但就在民警队小区住宅进行逐一排查的时候,陈女士的妹妹却出现在了小区门口。
\
  看着妹妹安全的出现在眼前,陈女士悬着的心是放下了,但更让她心疼的是妹妹冷漠的态度。
\
  反传销网负责人表示,陈女士妹妹的这种情况,其实都是传销组织做的一些善后,也就是所谓的传销三断,断亲情、断感情、断爱情,所以才会对家属这样一种仇恨心理。
\
  目前陈女士和妹妹已经返回了天水老家,希望在家人的帮助和关爱下,能让妹妹幡然醒悟,开始全新的人生历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