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被传销组织控制十余天 德州交通执法人员成功解救

发布: 2020-09-11 09:56: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德州新闻网  

  “传销,救我,传销,救我!”8月29日晚,一辆河北籍出租车驶入德城区迎宾路,在接受德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直属大队执法人员检查时,一名男性乘客突然小声向执法人员求救。最终,在“的哥”和执法人员的帮助下,小伙摆脱了传销人员的控制。为机智勇敢的出租车驾驶员和履职尽责的交通执法人员点赞。
  当天晚上,德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直属大队执法人员正在德州火车站东侧迎宾路进行交通执法巡查。21时30分左右,一辆河北籍出租车驶进迎宾路,在距离火车站三四百米远处停车下客,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对出租车运营行为进行例行执法检查。
  在执法人员查看出租车营运证件,并询问正在下车的3名男性乘客该出租车有无议价、拼客等违规行为时,其中一名20岁模样的男性乘客,悄悄凑到执法人员身后,小声说:“传销,救我,传销,救我!”执法人员立即要求现场3名乘客暂缓离开,并表示出租车驾驶员涉嫌议价,请他们给予配合,到前方处理室进行进一步执法检查。其中一名男子见情况不妙,拔腿就跑,另外一名男子称驾驶员没议价,并拉拽执法人员身旁的小伙,让他跟自己快走。执法人员立即对其进行制止,并再一次要求他们到处理室进一步检查。该男子谎称要去厕所,随后迅速逃窜。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直属大队执法人员立即带这名称自己陷入传销组织的小伙来到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车站街派车所报案,协助民警了解情况。小伙自称是河南郑州人,暑假期间经人介绍,来到河北故城打工,没想到误入传销,已被传销组织控制十余天,此次传销人员打算将他转移到南方。出租车驾驶员称,自己从河北故城拉载3名乘客来德州火车站,途中聊天时发现了异样。行驶至德州火车站附近时看到执法人员,自己立即靠边停车,就是想引起执法人员的注意。
  在民警的帮助下,小伙的家人一个小时以后赶到派出所。小伙的家人在其失联的十余天中,一直在周边寻找,对直属大队执法人员的及时出手解救表示感谢,是他们的见义勇为挽救了孩子,更挽救了一个家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