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山东一整容机构疑似关门跑路 收据盖公章公司被定性为传销组织

发布: 2020-09-11 09:46:16    作者: 佚名   来源: 齐鲁网  

  济南的王女士在德州齐河一家美容整形机构,做了一个美容项目的手术,还投资了十五万元,和对方签了一份加盟协议,结果她收据上盖公章的公司,已经被烟台警方定性为传销组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家美容整形机构的员工来电说他们被自己人锁在了屋里,这是怎么回事呢?
 
  员工讨薪反被锁屋内九小时
  员工说,他们已经有两三个月没发工资了,为了讨薪这几天一直住在店里。
  山东爵士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员工说:“有30多个人,欠了100多万工资。昨天晚上凌晨2点多都休息了,有人过来把门锁了,他以为我们睡着了,一锁门一响我们一站起来他就跑了。”
  这些被欠薪的员工告诉记者,他们是在被困了八九个小时之后,终于靠自己打开了自动门。记者看到,跟上次来医院时的状况大不相同,门口贴上了“暂停营业,恢复时间待定”的通知。医院内部看起来也是凌乱不堪,像电视这样的财物已经被搬走了。现在,被欠薪的员工,还有急着拆线的患者都在医院里坐着,不知如何是好。
 
\
 
  患者来拆线,店里却暂停营业
  整形患者说,“做这个鼻子交了7万,交钱交了68,000,再拍片什么也7万多。8月26号那天手术告诉我6号来拆线,别的医院都拆不了。我今天从龙口开车5个小时到这的。我说你们门怎么都关了,屋里人不回答我,我是患者我来拆线了,他说明天来吧,去烟台或者咋地,我说你们给我做手术,我是患者让我今天来拆线,他们就回答我这一句,明天去烟台,现在这边医院拆不了了,再问啥都不回了,电话啥都不接了。”
  患者来拆线,店里却暂停营业。员工们表示,这样的情况是从9月1号开始的,当时公司只是说给员工休三天假,没想到却开始搬运起了店里的物品。
 
\
 
  山东爵士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员工表示,“这个办公室是人事和财务的办公室,存着我们所有的档案和资料,他们已经把这些东西不知道弄哪去了,你看这些锁都是坏的,都撬坏了。”
  “我是做库管工作,开这个门需要我来开,因为这里面都是比较贵重的东西。9月1号下午有同事来拿私人物品,发现这个房间门已经开了,我就给后勤主任郝主任打电话,他说他拿钥匙开的,我说丢了物品怎么办,他说不用你管。”山东爵士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员工说。
 
\
 
  拖欠员工工资,店内无人营业
  这家店拖欠员工工资,店内无人营业,物品还被搬运的乱七八糟,这些元素加到一起能看出事情有点不妙了。员工们表示,他们刚开始讨薪的时候,公司还有人出面回应,可是现在却是哪位领导都联系不上了。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和急需拆线的整形患者一起到店内的一位女士回答了记者的疑问。
  山东爵士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员工说:“烟台是总公司,我们这边收的账通通都要汇往烟台。”
  这位和患者一起到店内的女士自称是整形机构的员工,正要跟她的领导报告患者的拆线问题。记者希望从这位“领导”口中了解医疗美容公司的相关情况,结果这位女士只是说会解决患者的拆线问题,对记者的提问是一问三不知,也无法联系到相关负责人。她和这位患者介绍人分别是什么身份呢?
  患者介绍人说,“我是店家,我是自己开店的。就是这个店做的好就分享朋友过来做。”
  开始说是员工,现在又矢口否认,这位女士说话开始前后矛盾起来。随后,记者又通过员工的提供的号码,联系了几位相关负责人,但一直无人接听。可是,记者刚刚离开这里,员工们又再次给我们打来了电话,让我们赶紧回来。
 
\
 
  门店牌子已被摘,员工该如何维权?
  “我觉得这就是公司要跑。”山东爵士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员工说,因为现在没有领导给大家一个明确的答复,到底是公司倒闭了还是要开业?
  连门店的牌子都被摘了,员工的心也凉了大半截。那么,员工们接下来应该如何维权呢?为此,记者咨询了齐鲁频道法律服务团的律师。
  齐鲁频道法律服务团徐江涛表示,现在员工的劳动欠薪跟公司是否涉嫌刑事犯罪,是两个不同的法律关系。就单独欠薪来说,我建议他们可以直接向劳动监察大队去举报,如果举报无果的情况下,可以直接申请劳动仲裁。下一步,根据仲裁结果申请法院强制执行,但是如果齐河这家公司也是涉嫌刑事犯罪,本身就是违法的,那他们的损失我估计就难以追偿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