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9月4日优莎娜任命约翰·弗莱明为董事会成员

发布: 2020-09-11 09:29:04    作者: 梁艳   来源: 网信视点  

  近日,优莎娜宣布自2020年9月4日起任命约翰·弗莱明(John T. Fleming)为董事会成员。
  优莎娜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Kevin Guest表示:“欢迎约翰·弗莱明加入优莎娜董事会,我感到十分高兴。约翰是直销行业资深管理者、作家、执行官和顾问。他的直销管理经验非常丰富。我期待与他一起提高优莎娜的业务和客户体验。”
  据悉,约翰·弗莱明以独立董事的身份加入董事会。他曾在雅芳担任管理职务,对直销业务模式的倡导已获得三个行业奖项。
  弗莱明表示:“我很荣幸加入优莎娜董事会。在直销行业工作了这么多年,我对优莎娜及其价值理念非常熟悉。期待与世界一流的团队合作,为优莎娜的未来成功做出贡献。”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